恩 我停課了
大概不講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禮拜一
送舊(我很喜歡那個青草綠色錢包!!)
在學校待一整天
做了一整晚的巧克力(累..)

禮拜二
下午去校園拿以琳幫我買的書
回學校把畢冊拿給婉真老師寫
晚上跟小潔一起想禮拜六的音樂時間要怎麼弄 想梗想到自己快笑死...XD

禮拜三
開始整理從宿舍搬回來的CHAOS
開始看圖書館快要到期的書
晚上無意間又在永強相簿看到寒假營會在恆劭哥家一籌時
勤偉再度伏地挺身的影片...
恆劭哥..你不膩嗎= =

今天
申請了YOUTUBE帳號
影片上傳中 改天再給網址
雖然在營會中錄影老是被ㄉㄧㄤ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在造福人群XDDDD
歷史要好好保存咩!!況且該認真的時候我可是很認真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