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講是今天凌晨申請了YOUTUBE帳號
電腦整晚開著給他上傳
今天繼續...
=========
整理回憶時
常常會有五位雜陳的感覺
有些影片看幾遍都不會膩 同樣的點笑了幾百次
有些影片看了渾身起雞皮疙瘩 只想感嘆時光匆匆
有些影片看了卻讓人產生邊笑邊哭的衝動 無語...問上帝

昨是今非
影片中時空混亂的過去式
早已是...那美麗的過去完成式
疼 我又能怎麼樣?(笑)

有人說 時間可以沖淡那些太深的東西
不管是快樂的或悲傷的。
我始終都相信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這句話

不喜歡這種被往事潮水淹沒的感覺...
===============================
即使只是剛過18
卻從老師 從大我幾屆的學長姐 從書本
的當中
感受到 很快我就會體驗到時間越過越快的感覺

有人害怕長大
因為不想擔負長大的責任
第一次聽人家說害怕長大 其實我是有點疑惑的
對於長大 我不會抱持著很多的害怕
我只是一直不斷的期待新的階段新的生活
大概我並沒有把所謂連帶的責任看的那麼重吧(笑)
甚至有人因為滿了18 滿了20 滿了某個整數之類的數字
就打一篇網誌 激勵自己 提醒自己

....我是一直到很後來很後來 才意識到這些文章背後的心情的
奇怪的是 我真的一直都不會這麼care這些數字...
===================
時間?...到底有多可怕?...

當初咬著牙唸書 決心我要考上師大放長假
現在 就正在放

當初咬著牙忍痛 安慰自己就快脫離這裡了(懂者恆懂)
現在 真的停課了 當初的心情也早已有了改變

現在...期待了很久的全中門 眼看剩下一個多月
當全中門結束之時 我肯定不會有等了那麼久的感覺

看著一屆又一屆的學長姐回飛躍當輔導當同工
很快的 我也即將變成傳說中的"靜妮姐"了...

4個月的長假看似長 很快的 大學就要開學了...
==================
每次整理東西 總是要面臨丟與不丟的掙扎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陪伴了高三歲月的常春藤雜誌
即使永遠不會再去翻他了 但我就是捨不得丟

今天看了一個朋友的部落格
他把20年前學生時代畫的仿安達充畫風(又一個安達充迷..)的漫畫放上來
說自己"一個即將步入中年的男人,試圖抓住青春的尾巴,一切卻顯得徒然...."
看了我都快惆悵死了

昨天同學生日,我傳了簡訊,當中有一句
"熱血的活每一天!!"
看完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也開始常把青春熱血掛在嘴邊...

一直都很喜歡Eternity和Everlasting這兩個字
彼得說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
還好
我們有永恆的盼望
在天堂
在天堂...

A-men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