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曉得
事情從來不會像笨蛋如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唉 真是太令人哀傷了
========
"我是要考試的人"
在這種聖誕佳節
每次一想起這句話 整個聖誕味兒就沒了
今天很開心 看到了第二次的貝斯特劇團
萊特和愛美吵完架接"我心世界"的這個橋段 我還是哭了= =
第二次流淚是結尾的時候
天使報佳音+所有人謝幕的那首音樂 太好聽了

聖誕氣息太洋溢 我真的好感動
大家都演的好好喔........
這部戲人很少 但是每個人戲份都很重 劇本和音樂都寫的很棒
(紫色這段非參與者可以直接跳過)
愛美 這個角色好適合之榕XD 我超喜歡你的頭冠!!

萊特 沐恩"我是大明星"這段演的真好 一整個就令人想丟雞蛋(?) 看起來不像是對舞蹈有障礙的人啊~

黑傻蛋 今天近距離看才看到傳說中鴻文很帥的耍旗子 GOOD

冰雪女王 卓妹的tone 完完全全!! 我很喜歡鴻文和卓妹那段探戈 讚

小飛寶 珮禎台詞熟的讓我好訝異 她完全就是對的準準準 還有動作也都跟的很準 GOOD

花夫人 玟瑜姐演戲耶 這角色根本是為她量身打造的

諾夫 據說建成哥對震揚的"忠厚老實"一評被揚媽吐槽了XD 淑慧老師真中肯ˊˇˋ

瑞比 念芝終於演到天使長了齁XD 瑞比的配音好好聽!"諾夫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你這麼幽默(YA)"真的有梗XD

天使群小妹妹們跳舞感覺練很久+練的很賣力

雅敏老師的冰雪條讓我覺得她技術真好...那段看起來練很久(只是今天她快掉下舞台了有點驚險)

大明星+牧羊人+冰雪仙子 雖然不那麼起眼 但三位媽媽都是分飾兩角或三角

那隻小羊...佳恩小妹妹...好...可...愛XDDDD

這次很多角色感覺都是為每個人量身訂做的 一堆人都超適合
于萱小潔真是兼任服裝助理+化妝助理啊~ 有很專業的感覺 讚

被虧的要死的陳LEO有沒有很想演萊特啊~XD 全程錄影~


話說我今天也是全程錄影 從我是大明星那首開始(相機才到我手上)

今年完全沒參與 有一點點遺憾
也因為這樣 感受到的聖誕氣息 並不濃厚
我想近在眼前的大考也讓我無法好好享受這個一年中最愛的節日吧
據說天使本來是要我們演的 演下去的話真的會練很久 好多支舞XD

耶穌降生 帶來光和愛與希望

這個聖誕節千年不變的老梗 到今天還是感動全天下無數人

還是有成千上萬的世人 在這個紛亂的今天 仍然如潮水搬湧向基督 感謝上帝

耶穌降生的大好信息 是這麼帶著希望...

that's what I've been busy with

that's what we've been busy with

這就是我們所一直忙碌的...

=========
就只剩下31+23天了
生活唯一的目的就是考大考
考完 就是一片明亮的天空

我知道我的未來在祂手中
我會去神眼中的第一志願

========
跨年 要不要去呢?還是在家裡唸書呢....
按邏輯推論我是不能去的......
=======
You who are in one year ago, why bother yourself expressing sorry to me?
You are not  the one who are to blame
either the one whose mouth is to blame....

However...
even now ,I couldn't make myself forgive that LUNATIC completely .
---how  powerful  one's words can be!!!
He CAN' T do that!
It's not a matter of appropriateness, but of  "can and can't " !

I have to say thank you,though,  you are such a nice guy

it's I that should be sorry , sometimes even feel I'm so rude...
I am not a person who can hinder my emotions
either a person who always acts suitably

it's not a good thing to know, while it wouldn't be better to "not" know
All I wnat to say is...please forgive my weakness...that I can't treat  you calmly in an appropriate way

沒有對錯 只有結果
而結果 在上帝手中 感謝神
======
難怪月娥姐會說高三的生活最單純
真是的ˊˇˋ
我已經看見我有好多事可以忙了
======
明年聖誕節...
我回的來嗎?
我有空回來 回來大肚教會服事嗎?
會不會這就是我在大肚最後一個聖誕晚會了?...
希望可以回來 我還是希望回來...
只是真的很難講而已....

我覺得我會是那種上了大學就把自己搞的很忙的人
有點佩服念芝 他們長榮 應該也有不少的聖誕活動才對
她這樣的人才 居然沒有被留下來
還有鴻文也是

明年的暑假兒童營
是目前唯一確定我可以再為大肚教會全心服事的一個event
今年的生活營 我都忍不住想像 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個生活營了呢......
大專門徒營...通常都在八月底的 不是嗎
我 要 回 來
這裡畢竟是我的家 陪伴我近六年的家...
(拜託生活營千萬不要和大門撞期...撞的話就口口犬了)
=====
下樓收東西 準備睡覺了
聖誕快樂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