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是操練使自己努力的目標從世人眼中的『第一志願』轉向神眼中的『第一志願』的一年*



========================

這句話真是太棒了
出現在{飛躍陪你走高三}用糖果支持高三生最後一個月衝刺這個活動的經文紙背面

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耶
我的第一志願還真是名副其實的"世人眼中的第一志願"...entirely!!

真的
要看見神眼中的第一志願

另外還有一句也不錯
*高三是神要我到哪裡,哪裡就是第一流學校的一年*

ps有一連串的『高三是...』
話說寫完這個排比修辭構成的文章的人真強...
========================

儘管寫完生命藍圖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
嘴巴會講有什麼用
辭那麼漂亮有什麼用
又做不到

是的 基本上我還是很害怕
by and large


昨天的高三聯禱會
吃東西花了很久的時間
(佩笛姐的沙拉好好吃~我喜歡那個道地的德國sauce!!)
分享只有分享一個問題

這段日子中,讓你最感到煩躁無助的,是"什麼"?

我喜歡這個問題

*學術科的分配比率平不平衡
*我沒有把普通科系全部放棄(說不定意外就又跑去唸非音樂的科系了),所以我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唸數學和社會,要唸的話要唸多少?
*一直以來,我的一生都走在一個"有把握"的道路上,高中直接直升不用考基測,學校成績也不令人擔心(感謝神)
所以,學測,這是人生有史以來,最讓我感到沒把握的事情,也是第一次深深體會"未來是要自己去打拼的",沒有其他人可以幫你

或許吧,我真的沒有過如此深深深的去經歷什麼叫做倚靠上帝
=====
我們花了一段時間,各人為自己禱告,由恆劭哥佩笛姐做結束禱
禱告完後
不知怎麼的,我有一股很溫暖的平安,從心底上來
以前,當某些意念在我腦海裡亮起的時候,總是會讓我覺得忽然間精神緊繃
想到學測想到術科聯招想到錄取人數(師大only four) 我就好害怕
禱告完後,這些討厭的意念仍在,其實它們沒有消失
但是,不再在我的情緒上起作用
they don't work...anymore

so amazing,thank God
=====
會後跟佩笛姐聊了一會
她說
感謝上帝 我有我沒把握的事情
如果我沒有沒把握的事情,談什麼倚靠上帝呢?

真的 感謝上帝
=====
書 還是繼續唸
結果 就交出去

主修 我沒有辦法把握考試當天什麼靈感不靈感
所以 從這裡 我就可以倚靠上帝
=====
寫作曲還是寫的很掙扎很煩
不過 反正就剩下這段日子了
目的就是要盡我所能的練習練到最好
考完試後再休息
既然這樣 再怎麼苦 就寫吧....

恆劭哥說
等我們過了高三
我們就會很懷念這段時間

除非以後讀的是國文英文主科的系所
否則 高三 真的是你一生當中國文英文最強的時候了
哈 有道理
月娥姐也說
等我們過了高三
我們就會很懷念這段時間
考完試 真的會放鬆
只是 會突然很空虛
生活 也沒有那麼單純了
(恩 高三雖然單調 但也單純 也是啦)
恩 生活沒有那麼單純了
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很多譜要改
上大學之前也要把房間徹底整理之類的

我不禁想像一個畫面
考完學測的那一天
我會回到家
很慢 很慢,很安靜 很安靜 的
翻開國文和英文
或許 帶著一點依依不捨...(?)

=====
據說小葉的名字取好了
只是恆劭哥一副不想透露的嘴臉(?)
害得話已到口的月娥姐又突然打住

雖然在下不是很喜歡很喜歡小孩子到炸的那種人
(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很害怕他們...)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看到小葉~
到時候會一天到晚被一群學生玩吧我覺得= =
(然後月娥姐很興奮的分享她的媽媽經,恆劭哥在一旁很擔心兒子的安危+很無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