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高中之後第一次
曉明團契被迫暫停聚會

10點考完英文後
就繼續念英文 好像下午的自然科不存在似的
全班大概只有小whale一個人在唸自然
(加油啊~~台大外文GO!!!)

還不錯
三次模擬考一次寫得比一次快
今天我有40分鐘寫翻譯+作文
想當初第一次模擬考只有10分鐘呢XDDDDD(不含翻譯)(完全沒辦法想像我怎麼寫的)
(但是分數也只比第二次低一分...哈)
40分鐘等於考中級英檢作文的時間
雖然還是有點小趕 但至少我還有時間把全部再看一次+小修改
我後來考完試把作文默寫出來
算一算發現有三個地方是昨天才看到剛好可以用上的呢~ 感謝主

這次寫的是看圖作文 第四格還自行發揮
有點糟糕的是...
媽呀 NO sooner...than的句型我居然背錯了......!!
我忘記no sooner要接完成式了啦!!!! 難怪我怎麼念都覺得不太順...
工讀生大概會笑我自以為的愛用複雜句子還用錯吧orz
不過這樣就可以保證我學測絕對不會錯了!! 如果又有寫到這個句型的話

其實今天寫選擇題寫得還不錯順
而且思路非常清晰
看的見的西方人;天生瞎眼的西方人;後天瞎眼的西方人;看的見和瞎眼的東方人...還好我有看清楚= =
另外有些感覺我應該想不起來的單字都神奇的有想起來
希望不要有太多以為自己會對結果都錯的題目orz

快要12點的時候
it dawns on me....
...that TODAY IS THURSDAY
...and to our sadness, we don't have fellowship gathering.

好哀傷
這還是第一次
之前就算有危機
還是都順利聚會 anyway
這次...是真的暫停了

誰知道會不會有第三個老師上來五樓呢
再一次的話 大概就要被叫去學務處之類的了吧
雖然上次MARY只說要叫我們掃五樓...如果真的只需要掃地來抵償的話就好了

上禮拜的詩歌觀摩會
為曉明團契禱告的結束禱是以樂姐
然後我注意到一個特別的現象
她說 "這是上帝的團契 他必定會負責到底"
然後我忽然想起翠軒姐也很常這樣說 "會負責到底"
呵呵~


昨天回宿舍時
是剛從高導回來 我去找小蔡
問他我該怎麼分析貝多芬的奏鳴曲(對我的作曲有幫助)
問完 還是有種一片混亂的感覺 就跟問完熊杯的感覺差不多
...心想 反正就是分析就對了
回到宿舍 背著沉重的書包踏上樓梯(哼哼 不搭電梯)到三樓自修教室的過程中
生命藍圖的最後一句歌詞flashed into my mind...
就是我最喜歡的那句歌詞....
"未來在你手中 我一無恐懼"
不知道為什麼旋律就這樣跑出來了
突然間好感動 好像神在對我說話一樣

那是一份確據 未來的確據 平安的確據

我知道 我的未來 在祂手中
團契的未來 也在祂手中
=====

今天考完英文
我對自己說
再過34+23(術科)天 我就會看到一片明亮的天空
考完就是考完了 我不管成績如何
如果還管成績如何 我的假期就還要減去等待成績的天數
oh no, i don't want
是的 明亮的天空
有很多事情要做
要學一些new things
錄生命藍圖給綵瀅
看完紅樓夢(對看課外書超慢的我是一大挑戰...)
maybe再看完三國演義(水滸傳已經看完了 西遊記看過兒童版XD)
鋼琴五重奏要來一場音樂會 OHYA
另外 看看那時候曉明團契還好不好

還有...一些可能要面對的事情
也許要好好討論 也許不需要討論 也許..一切都是也許
我先說 你不提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提的



是的 明亮的天空
====

很好笑
今天明明就是考英文
可是我昨天晚上整個就是充滿讀國文的感覺
昨天沒練琴 總之我就是不想去琴房
昨天早上考國文 選擇題該死的難 大家都這樣覺得
而且比前兩次都還難很多
不知道中區其他學校覺得如何

反正光選擇題就寫了50分鐘 有夠久
作文只剩下一小時多...
還好第一篇很快 十分鐘就結束了
還有一個小時寫兩篇
噢我的第三篇在幹嘛...寫到快完才發現我選了個很沒有啟示性 沒辦法做一個有意義的結論...的寫法
不過反正每次我都是靠前兩篇在拿高於平均的分= =第三篇...科XD

昨天很有毅力的一口氣念了很多國文複習週記
很難...念完一回好像打了一場仗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買搶救國文大作戰
可是那本很厚 在看不完的前提下 我還要買嗎
可是我發現昨天有些考題居然在那本都找的到
而且實際上我沒有一個比較統整的國文總整理的講義
(複習週記是題目式的 不算)
學校那本題典算嗎 總覺得還好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買

禮拜六又有高三聯禱會了
只是在去之前
禮拜五晚上要先寫完趙菁文(師大的老師)那份作曲考題
禮拜六早上要寫第二份據說更難的
八點寫到11點(所以聯禱會我會小遲到喔)
禮拜天早上要給趙老師模擬口試
希望我可以有所收穫

快下課了 回去趴一下等著1:20考自然吧
拿來訓練猜題功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