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真的很幸運...幸運到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只能看著這些意外的驚喜...默默地 擷取我所能抓住的部分
秘密放進我的儲思盆


偶爾 看著銀色小漩渦在盆裡打轉
靜靜地 微笑
不知 所云.

幸運 幸運到...有點虛幻 這真是發生過的事情嗎?
是 發生過 那的確是我所遇過的曾經
=======================================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久到...已經被我埋的好深好深 拿不出來 抽不掉
全部壓碎成片段...那些很美的記憶

雙關的語法 太美麗


CR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