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第一次騙人騙的這麼有成就感
不過也可以說我實在是太心機了....XD
(這件事真的很好笑 文章有點長是因為一直換行 請耐心看完XD)
【前言】
這篇文章我想使用倒敘手法撰寫
整個事件的地點全是在團契論壇
大家先看看我剛剛才去留的後記留言好了~

「我要說句話
一堆人因為不知道脫團的意思(我相信一定一堆人看不懂所以不敢亂回..)
遲遲不留言 這點實在是讓我耿耿於懷
所以我才拖到昨天才公佈答案
我想看多一點人的反應咩~~

可憐的揚揚
因為太宅的關係
一眼就看穿我藉由脫團這個鄉民用語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反應就很快
連帶的不得不承認自己被愚的事實

話說
只能說我太高明了=ˇ=
(原諒我的自大..只是效果之好讓我不得不這樣說..)
在愚人節前就先舖梗
不過其實也不能完全這樣說
我算是受到別人的啟發的
本來只想開個心機度20的玩笑
愚人節那天我受到別人的啟發 靈機一動
撘撘愚人節順風車 來個心機度90的玩笑

那個啟發我靈感的朋友也說他脫團
結果沒有人要相信他
我說我脫團 想不到效果好到讓我成就感倍增....XD
根據謠言 還有人為了這個無聊的玩笑難得逛逛論壇

詳情見網誌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用同一個梗騙到同一ㄊㄨㄚ人了
(經典經典 這件事我一定要把它打下來...XD)
為什麼有人就是執迷不悟 無視於我的堅持的存在呢....XD
===============
一整個覺得我的留言很X...」
【正文】
將近半年沒上(教會的)團契論壇 我已經被嗆到無地自容了
那天使用我妹電腦 因為用我妹電腦不能用很久
也就沒辦法做太多例如打網誌日記之類的大事業
看到桌面的論壇圖示 決定去晃晃

文章列表第一頁 文章很多 看到一篇文的標題 "閃光節"

!

果然如我所料 超級版主揚揚在情人節那天發了篇紀念文
「閃光節出門大家記得要戴墨鏡啊~XD」
下面就是一堆人在鬧我跟天恩
唉 我也只不過去年暑假跟他演了兩次螢幕情侶
這個爛梗居然可以玩這麼久...
大家開心就好~我也就興致盎然的讀讀大家鬧我們的自high文
(還在那邊推理天恩下午放學沒坐火車回家是去了哪裡..阿還不就是禮拜四晚上去高工團契聚會齁)
後來不知怎地 留言到了第10幾個時大家開始討論起逆轉裁判
....團契的電動文化真的很猖獗

我3/26留言之前的最後一個留言時間是3/2
這篇文早該沉寂了 可惜我硬生生把文推到最上面...
我:
「挖哈哈哈
看到這裡我已經快笑翻了
你們真的很愛鬧~

閃光節那天....在下照樣過著正常生活
只是閃光節兩個禮拜後...」
(這時我佈局的中心思想只是一個心機度20的小玩笑..)
揚:「....這裡嚴禁欲言又止XD」
弘:「在主愛中要講誠實話」
妮:「哭哭 我沒有說謊...我只是..消音了一下~
另外...只是突然想到
以後要用這個梗的時候
講"基督徒要憑愛心說誠實話"比較有力...XD」

(要引用聖經就要引用原文咩~XD)

後來不知怎地話題有點岔掉
也沒什麼人繼續留言
所以..

我:「科科
似乎沒有人要追問我
(我一定會被打...XD)」
揚:「我回的那句話不是就帶有那個意思了嗎= ="
閃光節後兩個星期......現在發現是228耶XD」
妮:「恩 好吧 我是大略估計說是兩星期
實際上是兩星期-1」(發表於 2008-4-1 01:06 AM )
(心機超重...還煞有介事的精確敘述一下正確日期..)

跟大家說一下心機度20的玩笑到底是什麼好了
就是呢 我本來想說
等多一點人留言之後 我就留
「閃光節兩個禮拜後...在下還是過著我的正常生活呀=ˇ=」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想太多...我就過著我的正常生活吼~"的意思)
但是 就在這時

有個朋友
的即時通和msn狀態 突然改成"YA 脫團了"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疑惑
什麼是脫團?
不瞞大家說...最近我莫名其妙學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據說叫做鄉民用語?!
(這時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近墨者黑...)
(至於什麼是鄉民...請大家用google搜尋"酷文化百科"裡面有講解
因為連我都不是很清楚 這樣解釋下來 我怕我曲解了這個辭的原意)
回題 什麼是脫團呢?
大家知道去死去死團吧
脫團=有閃光
相信各位年輕優秀的知識份子 經過我隨隨便便的講解
現在應該可以了解脫團的意思
(恭喜你們又接近宅的境界一步...)

是的 那個朋友打了這個暱稱
一開始我沒有馬上跟愚人節聯想在一起
不過後來手機叮咚一聲外加震動了一下 也震醒我混沌的思緒(那時已經一點多..)
我意識到原來愚人節已然悄悄到來 這正好給了我靈感...

靈機一動 決定來玩弄玩弄青少團契的大家...
(我繼續貼論壇的留言..請繼續看吧)

2008-4-1 01:17AM
妮:「算了 再這樣下去根本是無限迴圈
我還是明講吧

老實說我脫團了 不久前」

2008-4-1 01:18 AM
揚:「其實.......根本沒有問的必要~
(自己這麼想講XDXD)」

(居然在1分鐘後馬上回我留言...我就說他大概是唯一看的懂脫團的意思的人 原因:太宅了)


揚:「ㄟ....?...忽然想起..那個堅持呢XD?」
妮:「哪個?」(2008/4/2)
揚:「高中?大學?你懂得XD」
恩:「我就不懂........」(2008-4-3)
(中間有幾個留言不重要 我Skip過去)
妮:「ㄟ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承認看不懂"脫團"的意思啊
這裡大概只有一個人確定看的董吧....
好吧 或許兩個

都沒有人請我解釋一下脫團的意思就是了齁」(2008-4-4)
恩:「我要解釋」
妮:「大家知道去死團吧
脫團=有閃光
Bling~Bling~」
潔(我妹):「再嗆一下
是嗎!?
脫團啊(大驚大驚)
竟然有人敢要你ㄟ
好可怕」
(想來也只有她會這樣嗆我....)
我:「嘖嘖
一整個覺得你嗆的很沒力」(2008-4-4 11:47PM)

說到這裡 停一下
4/1過12點(意思就是4/2了)
揚敲我MSN
他"我忽然很好奇 我想確定我有沒有被整耶XD"
我"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也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他"XD 都過了 就說一下XD"
我"哭哭 我忽然不知道真假的界線在哪了"
他"嘖嘖XD"
我"請問你現在的認知是?"
他"阿XD我只是想確認有沒有搞錯脫團的意思XD"
我"依你宅的程度 應該沒有搞錯"
他"恩XD"
我"脫團這個辭就是某個阿宅教我的"
他"So~我沒被整吧XD?"
我"那你現在的認知是?"
他"脫團不就是那樣嗎XD"
我"是啊"
他"喔對~因為你之前一直說你大學之前不可能啊~所以呢 我會覺得不太真實XDXD"
我"哭哭"
他"OK~沒問題了XD"
我"我還滿好奇有多少人不懂脫團的意思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才對"
他"也許~" "妳妹也不知道"
我"你們有討論到愚人節的可能嗎?"
他"有 但是 你在愚人節之前就打了~閃光節之後兩個星期OOXX 這樣想就好像跟愚人節無關"
(科科 達到目的 果然讓人不知道該不該考慮愚人節這個點XD)

4/4晚上我跟我妹在看starmovies(幸運之吻最後半小時)
她突然詭異的問我"ㄟ 你是怎樣 脫團?"
(我心想..哈終於問了 我之前還在想怎麼沒有想要問我的意思~)
我很爽快的回她"哈 假的"

我妹"責備"我說,愚人節都已經過那麼久了還不公佈,很無聊耶
我原本打算等禮拜六聚完會 同工開完檢討會 再來公佈的 可是我思索她這番話..的確愚人節時再是過有點久
我這樣繼續玩下去好像有點虛...所以...

(我繼續貼論壇留言)
2008-4-4 11:49PM(我拖到4/4...)
我:「阿對了 忘了講
愚人節過了
哭哭 我歸團了」

弘:「.........不知道為什麼 正中我的笑穴.....
整個笑到沒力...................」

妮:「.......
你在笑什麼...?」

揚:「好啦~我承認我被前面舖的梗陰到了="=」

妮:「唉 其實我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秘密說不得 心機沒處使
只好趁著愚人節 玩弄玩弄大家

真可謂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也可以說我很高明啦=ˇ=」

結果揚知道自己被愚了之後...居然仗著自己有超級版主的特權..跑去竄改前面他自己的留言 湮滅證據..
身為一個年輕優秀的知識份子 我無法容忍眼前這種惡行
也就仗著自己是宇宙艦隊超級元帥(大頭貼下面莫名其妙的頭銜 其實沒有什麼特權)
引用被他竄改的留言 把原文貼回去(好在我看到都背起來了 而且一字不差XD)
果然 被超級版主罵機車....XD
後來我就留了我在這篇文章最一開始給大家看的那個留言啦~
現在看倌您已經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了 可以再回去看一次 相信會更清楚=ˇ=

根據謠言 居然還有很久沒上論壇的人為了這個心機度90的卑劣玩笑特地上論壇來看閃光節
我第一次騙人騙到這種地步...這種成功的地步..XD

至於為什麼說我用同一個梗騙同一ㄊㄨㄚ人呢?
去年聖誕節 團契一起去報佳音
在車上
廷"阿~~我實在是太久沒回來啦~~"
榕"對啊~久到盧靜妮交男朋友你都不知道啦~"
廷"什麼?!!真的假的
妮"(默默點頭微笑)"
榕"當然是真的啊~還跑去她們學校跟她告白呢~"
廷"這個一聽就知道是假的....."
妮"哈哈哈~怎麼可能~我才高中~XD"
哇哈哈 這隻臭火雞 完全沒經過我同意就開起我玩笑
當時後座的人一片安靜 大家應該有稍稍傻眼一下XD
反正我臨演也演的很開心 只是火雞最後一句真的太假了XD
對我有一定了解程度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小小的堅持 也就是有關高中與大學那條界線的問題~
我老早就講過 也老早就強調過 甚至已經騙過一次..(也許那次沒那麼正式啦 但至少我再次提到了這個堅持)
這次還是那麼成功...
也許這個時間點實在是太尷尬了XD

愚人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