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列最近的感謝事項和代禱事項
提醒自己上帝多愛我
也請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為我禱告囉:)

*感謝

1.In The Blessing(音樂會名稱)音樂會
昨天放學後跟尚樺親自去了一趟影印店
直接跟廠商溝通&修改(省的email傳來傳去有點慢)
感謝上帝~終於可以印囉!!好期待:)

雖然等公車等到快抓狂(影印店就在舊校園附近...默默的慶幸校園搬家了 不然以後去校園會超不方便..)
不過也因此跟尚樺有很多聊天的機會 所以還是感謝~

2.作曲發表會
雖然距離完成作品還有一大段距離,不過我已經知道要寫到哪裡就要停了!!意思就是藍圖很明確:)
(幫我演出的三位...我會開始把譜陸陸續續給你們了..對不起= =)

3.每次一有負面情緒,我發現自己可以馬上靠著禱告安定下來.感覺好棒:)
最近靈修很穩定,每一次讀經禱告,上帝都藉著文字對我說話!
生活上的心情也都很不錯~
果然~靈修穩定,一切都很順遂:)

4.因為之前綵瀅給我建中團契的學生的blog網址,叫我去聽建中團契學生自己寫的詩歌"依然信望愛"(改天會放上來!!)
的原因
就藉此會去看一些建中團契學生的blog~
在閱讀的過程中,我被好多篇文章激勵~(陸陸續續會引用上來)
看到跟我們一樣年紀的高中生,這麼熱切的為了福音而努力,那種感動很難形容:)
謝謝上帝讓我可以看到這些寶貴的文章~!

5.跟高一比起來,在高二己班我快樂許多:)
苦難的背後,有上帝的美意.回首看看很多以前覺得很負面的事情,卻發現一路走來都是恩典.偽裝的祝福.
就算是不快樂的記憶,終究是我的記憶.
很開心~跟好多以前或許不怎麼熟悉的同學的關係,已經轉變成大部分都能很開心的打招呼&聊天
一年以來的變化,讓我知道上帝真是行奇妙作為的神!

6.我一整個覺得我是超幸福的小孩
有感情很好的班級
有其實很愛我的父母
教會團契有很多一直以來的家人
校園團契有一拖拉庫關心我的輔導&學姊
輔導還分很多種
有嚴重擔心恩賜的;有always接我電話的;還有讓我練練嘴砲的XD

7.為曉明團契感恩
這學期的曉明團契聚會氣氛好棒!
我覺得最寶貴的是最後的彼此分享的時間
感動&激勵 交織不斷
雖然聚會時間真的很短很短
但上帝的豐盛賜予是從不缺貨的~!
總歸一句
上帝always同在 是~不~是~
預告:下禮拜有新朋友唷XD

8.成年禮
在小組當中,一些平常沒有機會表達的言語,都倒出來了~
謝謝上帝給我們這樣的機會讓我們彼此了解!
雖然還沒真的成年,不過這兩天在家裡的感覺默默的好像有一些變化
不知道會不會三分鐘熱度,要維持下去~~

*代禱

1.
啦啦啦 我的睡覺時間
一整個就不斷的被唸要早點睡早點睡
無奈我已經習慣了...再這樣下去我的肝真的會爆
請為我禱告= =

2.
很多事情交雜在一起
其實還是會有點擔心handle不過來
作曲發表會 音樂會 還有默默逼近的段考
為我的時間管理&分配禱告!!

3.
高一妹妹的禱告會
希望妹妹們真的能藉由這一個禮拜一次的聚會而懂得時常依靠上帝&禱告
另外 關於交接問題
的確 根據歷史看來
翠軒以琳之後,君瑋跳出來了
君瑋之後,我跳出來了(這兩行是君瑋講的..XD)
所以,接下來,到底換誰要跳出來呢?
阿阿阿 上帝會預備的
所以禱告吧XD

4.
教會團契的青少聚會 目前擔任小組長
小組查經時,很多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無法給組員太多什麼東西
但我知道服事不在乎人的能力,而在乎上帝
當祂施行祂的全能時,絕對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
恩恩 請為我帶領小組查經禱告

5.
雖然家人都是基督徒
但爸媽其實還很需要禱告
知道我所擔心的是什麼的 請為我們家禱告:)

6.
翻閱同學的網誌時,發現真的是
everyone has a great thirst for love and happiness
看著看著 其實很心疼...
請為全班的"尋找Ms.Happy運動"禱告:)
還有還有 為我們班明年的大考禱告吧!!


分享一下我個人最最最最喜歡的聖經經節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章6~7節】

噢 我個人一整個覺得這段跟我這篇文章很搭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