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有時喜樂 有時憂傷
最近 有時感恩 有時慌亂

未來一年 我到底要怎麼過?

我想要過充滿恩典的一年
不管在學科上 術科上 信仰上 與人的關係上
我都能大大經歷神 清楚感覺到 他時刻與我同在...


有時 我不禁懷疑自己
到底到底 有沒有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任何事情發生以前 主必允許 不是嗎?
世界總在祂的律法掌管之下
但我有時 仍不免慌亂
自己的行為 自己的言語 自己的言行舉止
到底 對不對 合不合神心意


或許有些事
別人根本無法了解 我也有表達困難
人 畢竟是人, 人 真的真的 好有限 好軟弱...


感謝主,我知道上帝愛我
祂了解我 祂在意我
祂關心我 祂好愛我

祂是為我擔重擔的神
也是時刻陪著我走過死蔭憂谷的神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穌基督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利比書4:6-7
這段我最喜歡的經文 一直都很能安慰我 不管在任何時候 任何狀況下
"出人意外" I LOVE THIS WORD
上帝的恩典 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


最近 每當我為著一些事情(作曲發表會 個人音樂會 與人的關係)心裡忙亂 或甚至不知所措時
因你與我同行 這首歌成了我這一陣子的安慰
奇怪的是 首先飄進腦海的旋律 永遠只會有最後三句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某輔導跟我說 我應該改成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淚跡

我真的是個愛哭的人
感動也哭 難過也哭 (很)高興也哭 恩 緊張和生氣時倒不會(應該很少人會= =)
詩歌 聖經 靈修書籍 常常成了弄哭我的對象 沒想到 最常弄哭我的 是我最親愛的上帝
但我相信 祂眷顧我滴下的每一滴淚 祂甚至知道每滴淚所隱含的心情
恩典路上 眼淚相隨 哈 難怪 恩典"淚"跡~


到底要怎麼活在恩典中呢?或許上帝要讓我在這一年的時間好好體會
跟隨的路 不好走 但是 我仍選擇走此路 雖崎嶇 卻蒙福

我也常為我自己的信仰感謝神
我的堅定 我的信靠 我的交託 ... 若不是神 一切怎麼可能
所以 我為我的信仰感謝神 是祂揀選我 成為祂的門徒...
看! 上帝多麼恩待!
就算是在"選擇相信"這件事上面 都有祂加添的祝福
而不只是很單純的 "個人意志自由選擇"
我想 上帝仍然憐憫那些心志不夠堅定的人...


這幾天
我的生活有一些變化
在心靈上 想法上 和一些令人震撼的事實上 我好驚訝
上帝是...哭哭 心機頗重的神
祂常常藉著一些事情 讓我明白另一些事
我知道不能失了原則
但有時連我自己也無法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只體貼自己的意思

今晚12點多 呆呆瞪著電腦 忽然一股莫名慌亂向我襲來
無助?不知所措?到底是撒旦的攻擊,還是從內心而來的不平安?
到底怎麼回事?我不知道
然後我想起翠軒...
我打給我的天使 請天使幫我做一個禱告
怎麼會這樣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對未來感到懼怕嗎?
不管怎樣 我先自己禱告 然後換這位上帝派給我的天使...
天使所做的禱告 句句扎心 我將眼淚釋放 無聲流下
我將我的軟弱帶到神的面前...求神保守我 保護我
10分鐘的電話 我 好多了...
加上後來一群人又歡樂的一起祝以琳姊4年一次生日快樂
呵呵~

或許 祂是要藉著一份短暫的慌亂 讓我明白
靜妮!靜妮!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改自)路10:41-42
上帝果然心機重 但是重的很有見地

一整個禮拜以來(雖然這禮拜還沒過完) 我一定要講 我感覺到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每天--真的不誇張--每天--祂都施行奇妙作為!!
每件事情都"出人意外" "超乎我所求所想" 太奇妙了!!每天都是恩典
每件事情 都好感恩
星期一 跟某輔導1講電話
星期二 跟某輔導2喝下午茶
星期三 跟某輔導3聊即時通
(3/1補充:禮拜四五也是過的很不平凡)
雖然仍難免有些疑慮或SAD(例如禮拜一下午四節我還是沒能把作曲作業寫出來)
覺得 這樣子對嗎? 這樣OK嗎?
但是
就算跌倒 就算破碎 只要跌在神的懷裡 碎在神的手中 就沒有問題了...

是的
就算跌倒 就算破碎 只要跌在神的懷裡 碎在神的手中 就沒有問題了...
我好喜歡這句話...


祢的恩典 夠我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