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纏的手指,彷彿是漂流的慾望,找到了依止的港灣

ET電影中,外星人和孩子之間,是兩個指間的一點相觸,純真的心靈訊息,即能相通,兩個靈魂接軌時所發出的火光,也照亮了黑暗的長空

男人和女人,若是情有所鍾,即使相隔千萬里,甚至不須指間相觸,心已相通
不過,在情愛中的男女,除了心靈,還有肌膚之親的慾望

男女以相握的手,書寫相親相愛的宣言;但是,在熱戀中的情人,必須以犬牙交錯般交纏的兩隻手,來表達彼此的投入和契合無間
因為熱戀的火花,足以溶化個人的界線,使兩個生命的經緯線,交織成一幅美麗的織錦

交錯的手,相互扣的更緊密,在依止中,形成了兩人份的界線,絕不容第三者插手-即使一點指間的相觸,所碰出的火花,都可能要燎原成災


摘自自由時報生活藝文花邊副刊 "肢體魅力學"專欄




我剛剛整理完琴房
發現了DOG去年送我的2006校園出版的週曆手冊
...我只用到2月中XD

發現裡面夾了這張簡報
覺的內容很好玩
就PO上來啦~
剛剛上一篇也是去年1月我抄在週曆手冊裡的筆記處的東西
印象中是尚樺給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