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阿.............
超級嚴重大損失啊.............
這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會有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大的損失啊Orz
我要玩抽鑰匙我要去都會公園玩飛盤躲避球我要去吃火鍋我要看孟吟把冰淇淋掉到盤子裡的畫面我要跟大家一起瘋狂笑她XD我要看大家搞笑我要跟大家騎機車出去玩我要跟大家一起瘋.......
殘念啊!!!!!!!!!!!!!!!!!!!!!!!!!!!!!!!!!
下次一定要想辦法騙到我媽說我們不是騎機車出去玩.......ˋˊ
千萬不能再錯過任何一次跟團契的人出去玩的機會了哼哼哼!!!

讓你們看我的損失有多大...以下是孟吟的網誌
==========================================
[ 228之機車日記 ]
今天
睡到7點45分才起床
趕緊打點自己 忙著擺脫老母
迅速衝出門去

沒想到
又改行程了
= ="
->台中

哇勒

一下子說要去新社 一下子說要去鹿港
最後竟落到最壞的打算...

唉...算了...

又到了抽鑰匙時間了

我 看到一枝掛有convers的就選了那枝
沒想到是Leo耶
勤哥那台好高阿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上去下來...
動作都超白痴的
丟臉=0=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先到 望高寮
山上竟然起霧了
頓時有種置身夢境的奇妙
[照片拍起來還滿像到了合歡山的...呵呵...]
本來準備啟程了
又決定去"古堡"[防空洞啦]一下
突然
他們指著我大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
才說
只有我一個人帶著安全帽 = =+
[笑什麼阿...沒禮貌...]
好啦
我就是想吸引大家的目光啦XD

後來
有兩個傢伙說要到台中酒廠
因為有NIKE的特賣會
[今天是出來SHOPPING的嗎....]
他們的戰利品倒是不少XD
吃完早餐
往下個目標衝啦


Then,
我們又飆到 都會公園
先是買了棒球組
燁廷和上弘玩得很自得其樂呀...XD
後來
勤哥再去買了一個飛盤
噢耶
這就刺激了
之後又追加到2個> V <
反正大家玩的嗚嗚叫
好好笑喔

原來佩容大我一屆呀...
一直以為她跟我同年或小我一屆說...
跟于萱一樣騙人啦!!
我今天才知道
于萱跟我哥同年次耶...
整個就是妙!


快一點時
大家決定殺去藝術街的古典玫瑰園[話都是我在說的...]
沒想到 沒位子
就坐在柏肯鞋的店前吃餅乾[ = =a" ]
後來
勤哥決定去吃火鍋
[果然被之榕料到...超強的!]

又到了"趣味一下"的時間啦
我又夾了一大盤的牛羊豬肉
哈哈
吃的超爽的
XD
快結束時
勤哥跟書輝在搞笑
笑到肚子痛耶!
書輝的表情好認真>0<
這是笑點

後來吃一吃 燁廷就說要吃冰淇淋
就跟他去
拿了一顆草莓口味的
沒想到 我舔沒幾口就掉到裝肉的盤子裡了 只剩手裡拿著那個空空如也的甜筒
我整個傻眼 其他人則是狂笑
氣死我了 ˋ0ˊ
等我吃完
開始認真吃冰了
吃了薄荷巧克力的
再去用一個上弘口中的"Mango"
那明明就是鳳梨口味呀
睜眼說瞎話的咧!! XD

回家的路上
雨越來越大了

還好有LEO借我雨衣
不然一定感冒的!
真謝謝他

回到家
肚子痛了
一定是因為
剛剛吃完火鍋又馬上吃冰淇淋的關係...




明天又要恢復一般的生活了

很慶幸今天有出來玩


噢哈哈 = V ="
====================================
我從來沒有這麼大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