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那天
練琴練到一半
忘記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猜 大概是遇到一些練不過去的東西(已經忘了)
一整個莫名的焦慮感
腦海
突然想起市賽的事情
突然想起 在比賽之前 我已經禱告過了
禱告說 祈求上帝讓我的手不要滑掉
然而 還是滑了 滑的很徹底

琴聲漸停

心很亂

想到另外其他的事情
我突然哭了

這陣子
遇到一個狀況
滿懷期待的禱告完
卻發現好多事情都沒辦法如我所願
會有點失望
但理智上我相信上帝聽了我的禱告
只是
幾次下來
偶爾也會想要任性一下
那天 我整個跟上帝無理取鬧

我趴在早就被我關上的琴蓋上
就放任自己的情緒
完全不想控制的哭出來
心裡喊說
"為什麼就是不理我"
"拜託 我要馬上 現在 讓我感覺到祢在我旁邊"

當然 什麼事都沒發生

手機 就在鋼琴上
心裡搜尋我可以打給誰
想到幾個名字
打開電話簿功能表
往下拉
停在某個名字上面...

只是 我的琴還沒練完
我擔心這樣聊下去之後 就不用練了
於是又練了一下
最後 拿起手機
直接按下撥出
打給翠軒.........

其實
我很清楚我在無理取鬧
我也很清楚
上帝並沒有像我所說的"不理我"
我深信他聽了我每一個禱告
只是

除了一些令我擔心的瑣事
我覺得最大最大的原因 是
好多禱告...都讓我好失望
心裡很清楚 或許時候還沒到
我的生命藍圖 已經掌握在上帝手中 這點不需懷疑

翠軒聽我說完之後

(以下只是大意)
"上帝讓你不停的跌倒 很痛 這是一定的
但是 只要是摔在祂手裡 就會是一個成長..."
沒錯...這樣子重重的摔........
邊聽她講
眼淚又突然間流了下來
這通電話一開始的感覺
就好像在跟一個朋友抱怨另外一個朋友一直不理我讓我好難過

後來 又聊了些其他的

其實那天晚上是分兩段講
打給她的時候她在團契剛聚會完
不過她手機快沒電了
突然間掛斷的時候 我看了通話時間
8:17
好妙的數字.......上帝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相信祂不會用這種方式試圖安慰我= =有點瞎..
況且 想起他並沒有讓我心情比較好...
我苦笑一下 放下手機 繼續練琴

約莫11點多
我們講了後半段的電話
這樣加起來
應該講了快50分鐘....


我跟翠軒提到
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發現
我一直以來對上帝堅定的信仰
大都建立在知識的認知上
從讀經查經 從聆聽演講
要說有實際的經歷
卻發現我找不到一個比較具體又明顯的
在作為一個傳福音的角色時
真實的故事尤其能感動人 這我是知道的
但我所能想到的
也只有在與團契同工的相處與服事上
那種感動........也沒法讓大部分的人懂
在這點上 其實我有點挫折
怎麼會找不出可以與人分享的親身經歷呢?
翠軒告訴我
感謝神 我已經了解到
單純的知識已經無法繼續完全的支持
而這就是開始了
或許上帝會運用他的大能大力更加倍祝福我
而我 也會從這些過程中 得到些什麼
或許 能去更深體會到 去經歷到 上帝的愛

今晚
有個很擔心我的人問了我的狀況
老實說
我被他的話給感動了
害我又哭一次是怎樣
我知道我的眼淚很廉價啦...

他說
有首歌叫做"神未曾應許"

呵 我當然聽過 今年六月的期末聚會就是我司琴的...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 但祂卻應許生活有力..."

他說
"我在讀詩篇的時候
大衛也這樣向上帝說
耶穌也曾經跟上帝說過這句話
『我的神!我的神!你為何離棄我!』"

我心裡一想
笑了
聖經真是一本神奇的書....我說
好多生活中遇到的難題
聖經人物也遇過
對喔...我都忘了
連耶穌也說過這句話....
他也曾軟弱過...恩...
我還記得 三年前
第一次跟團契一起研讀耶穌被釘死的那段經文時
我還覺得好奇怪
的確在他死前的那一刻
因為他身上是背負著全人類的罪
以致於上帝不得不掩面不見他
這也是耶穌唯一一次與上帝完全的隔絕 分離
祂也曾軟弱過....這個想法在這一刻撞擊著我的心...

他說
"靜妮
你是上帝的兒女
不會因為你表現不好
上帝沒有成就你的禱告
而失去 神兒女的身分 懂嗎"
(我:sure)

他又告訴我一個去印度宣教的英國宣教士的故事
那位宣教士真的是命運坎坷...但是他依然有信心的在上帝面前
我聽完
只說了一句話
".............好神奇的人"
克里威廉 宣教之父

他說
"千萬不要讓挫折打倒了神的兒女
上帝依然愛你"

"我知道上帝愛我
雖然老梗 但是
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無論如何
要相信有人在為你禱告
翠軒在為你禱告
還有...上帝會感動人家為你禱告"

到這邊
我被感動了
就好像那次跟翠軒講電話一樣
難過被撫平之時 總會用淚水將之洗淨...

"靜妮
從我的角度來看
我真的覺得上帝很愛你"

"上帝愛你,願你知道"

謝謝你
我很感動 真的˙ˇ˙

盼望有某個同樣處在難過之下的人
或許可以從這篇文章的某句話..也得到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