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
7:00看完海賊王,7:30看完空英,接下來竟有股力量驅使我往三樓去seek my Bible!真是感謝主~


這幾天,意識到--靠著神過每一分每一秒--是多麼重要的事情!上禮拜跟翠軒講完電話,週末又看了幾篇立士哥很有深度的日記(我很喜歡凡事謝恩運動那篇),加上這幾天整個很忙,有種很擔心事情做不完的感覺(教室聖誕佈置,一堆考試,班上還有更多人為著聖誕午會和報佳音忙碌),鋼琴又快考試了,術科異動的事情到現在還沒確定,再說我也不知道這樣一動是對是錯。曉明團契讓同學覺得有點無趣,還有高一學妹對信仰的不夠成熟,每件事都讓我好急好慌...

但中午,一踏上5樓(去聚會),神奇地,突然就有股平安喜樂..心情緩和了!

今天的聚會,非常inspiring!今天是聖誕前聚會,吃著披薩,老師提到了末世的事情。我看到同學眼睛鄧的大大的,熱切的眼神,真是為此感謝上帝...

(說到,當福音從西亞地區繞世界一圈回到西亞時...就是末日的來臨了。而現在,福音從西亞轉往歐洲,南歐西歐北歐,美洲,再來是亞洲...看看中國,韓國...中國現在有13億人口,有1億以上是基督徒,而在中國有這麼多的福音成果之前...友好多好多人為中國殉道;韓國現在,則是更多,數據我忘了,只記得,走在路上,處處可看見十字架的得救記號...。另外伊斯蘭與基督徒的戰爭;聖殿將要重建...etc)

雖然仍看到另外uncertain的眼神,但老師今天講了一段話,我好喜歡,真的非常inspiring!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聚會呢?我也很忙,你們也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在學校的束縛已經夠多了,家裡也是,在這裡就不用再多更多的束縛了!那為什麼我們要每個禮拜都這樣花時間聚會呢?"

"因為喔 我們這不是一個宗教 我們信的是一個事實 不管你是信或不信 他就是正在發生 也都一一應驗了 無可否認地!是一個真理 一個事實..."

當老師提到為什麼我們要聚會這樣一個問題時,我整個人連吃飯都忘了,前一天晚上,我才正在為有同學覺得聚會無聊不太想來而思考,老師今天就講出這樣的話...不管其他人對老師的話怎麼想,老師今天真是鏗鏘有力地直接道出這個強而有力的事實---這不是一個宗教,而是一個真理 事實

今天的聚會,不同於以往,普普通通的過了一個吃飯時間
感覺,是有被激勵到的

回到主題 我剛剛提到 靠著神過活是多麼重要
這幾天我很忙 當我很忙的時候 我會很擔心什麼事情來不及做 但 感謝主
彷彿聖靈不斷在我耳邊提醒我似的
每當又開始焦慮 我叫自己放下那份焦慮 把自己交給神
就是在這種時候 真的體會到:靠著神過活...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聽過太多見證故事了...何不自己去體驗看看?

至於作曲的事情 我的領悟是
我對於創意 創作的事情 的確 很沒輒
但是 不管我做出什麼作品
我相信 非但靠著上帝 我什麼也無法完成
既然這樣 那我就更有需要 把我的作曲 完完全全地交給上帝了 因為靠著自己 我只會更灰心而已

這幾天 走在路上 尤其是走去餐廳吃飯的路上
每當想起"上帝愛我,我知道"這七個字
就會有一種很深的幸福感 有種深深被愛的感覺 充充實實的縈繞我的心

所以~上帝愛我 我真的真的知道...
也願我自己 能"永遠記得"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