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
去教會 吃完飯後要排下禮拜的戲

在二樓
我看到健賀和天恩在彈琴
"這一條路"
恩~健賀 你的功力還是不減嘛
不像是很久沒碰鋼琴的樣子XD
順便跟他們解釋了一下A和Am的差別
還有EbM7是啥東西
不過其實那些都只是增加和聲豐富度,你只看前面Eb其實也是可以
我還是不太懂Fsus4的sus4到底是要加哪個音
sus在樂理上是先現音的簡寫...我把他假設是要加彈Bb這個音(F的第四音) 就變成F Bb C三個音 然後Bb再在下個小節解決到A
可是這樣也沒有任何先現音的感覺啊 奇怪
算了 下次珮萱回來再問她好了~

我在二樓待不久
15分鐘以內吧
後來就上去四樓排戲了
只是
跟這兩個男生講話的過程當中
我注意到一件事情

嘖嘖
也只不過比我小一歲
為什麼我會感覺的到你們從國中到高中的變化
記得健賀以前是整個幼稚...每次都愛搞怪
天恩以前我不熟(其實健賀以前我也不熟)只知道是雷叔的長子 小時後在主日學唯一的印象是我跟我妹一致認為他長的很像一個小我一個禮拜的表弟
天新則是長的很像我那個表弟的弟弟 哈哈哈
天恩健賀我都是上了高中之後才比較認識的
一個是連續兩次跟我一起演螢幕情侶 現在是我的實習小組長 哈哈
一個是因為來聽妹妹的畢音 去曉明門口帶他到禮堂 才有比較長的對話
而且兩年多前在迦南美地的生活營
我最有印象天恩他在不能講出你我他的故事接龍那裡 超強
完全沒犯規
還掰了一個笑倒全場人的故事 (但他本人似乎笑點非常之高 從頭到尾都很冷靜)
到最後結局是飛機開到山上去了 (大拇指)
那時候對天恩的印象 還是小孩子 就很搞笑很可愛的一個弟弟這樣 還有 我們在最近兩齣戲劇裡面在一起又分手 分手又在一起 大家都還等著看第三集呢 哈哈哈 下次吧下次吧~

怎麼
好像突然間
都變成真正的高中生了...就一整個高中男生的味兒(其實昨天從樓下跟兩個印好譜的人走上2樓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XD)
我退後一步 仔細一看 腦中草草聯想了一下過幾年這兩個傢伙的樣子
平常都把他們當弟弟看 就只是"比我小一歲"的弟弟
突然把他們當成像是上弘燁廷震揚那樣的比較大的男生來看
這種角度轉換還真讓我不習慣 哈
相信二位長大以後都會是秀色可餐(?)的帥哥 哈哈哈(滾地)

而且這兩個還都是聊起天來超級投機的兄弟...(你們是表兄弟齁?)
專攻領域都是理科的...每次看他們在團契論壇上面計算一堆沒有什麼實用性質的數值(XD)
例如留言的機率或是啥的機率之類的(隨便舉例)
一切都是為了好玩這樣
還有常常利用團契的白板在那邊sin cos ...要不然就是畫一顆電池開始討論電子流向
"我覺得算這個很好玩"by天恩
好吧~只能說 術數有專攻XD

後來
我下去二樓幫揚揚拿他的天使長大旗子
經過契辦
聽到健賀還在裡面彈琴
"只因祢"
原本想進去湊個熱鬧
只是想說他練琴練的正認真
我也還要趕快回去排戲
就只是在門口偷偷看了兩秒鐘就上樓去哩
不知怎地
其實當下 我有點感動
我也不知道原因
或許有可能是為了以後他會被排司琴 要多練琴
或許只是單純的想要彈好聽的詩歌
不管為了什麼 不重要
當下他的琴聲 感動到我~XD


我整個就是感情很豐富的人啊orz很容易就被感動ˊˇˋ
ps"只因你"這首歌還不好彈的勒...XDDD (大拇指)

兩位
被我寫成網誌主題
有看到的話留個言吧 哈


========我是分隔線=============
敬請期待下禮拜的聖誕節大戲吧
軍陽真的是人才
每一個梗都是好笑到爆
不過小潔你對於那個響叮噹也太捧場了吧 笑的那麼誇張XDD

另外
今天學到了一個網路用語
"砍掉重練"
其實震揚在解釋的時候 同時大人們好像也在講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沒聽清楚揚揚你講什麼 只有懂大意啦
改天我再去問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