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實習音樂會
搭火車去火車站
途中經過....大慶火車站嗎?好像是吧
一個男的上車
轉身面對窗外
他的女朋友(一看就知道)默默的站在月台上
中間只隔著軌道的空隙
大家都知道
區間車的車門從開門到關門是要等一段時間的,要等大家上車嘛!
我想應該有30秒吧至少
這對couple就這樣,從車門一開男的就走上車,一直到車門關,兩個人就這樣微笑著四目相對,一句話都沒說(我看不到男生的臉)

第一次親眼看到什麼叫做"含情脈脈".............

看的我都好希望那車門趕快關上吧!這樣看下去我怕連他們自己都會尷尬 哈哈哈(大笑)

女生穿著白色大外套,長髮,眼鏡,有點點嬰兒肥,感覺很有氣質

男生後來車門關了之後轉過頭來,眼鏡,鬍渣男 哈

車門關了之後,火車仍然會再過五秒才會開動,於是他們又這樣繼續對看對看一直到火車動了,我透過窗戶,看到女生的身影沒入窗後之前,眼睛仍然死盯著車上的lover,男生也一直到火車都開動五秒鐘了才終於在空盪盪的車廂上找個位置坐下,我笑了一下繼續低頭看著手上的聖誕卡list(等等公車下曉明就要先去全館全年六折的明鈺書局買~),心中暗自盤算回家我一定要打網誌,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