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為了贏得一個名次
而要我放棄一個可能在當中翻轉我的生命或想法的機會
就算我得到最高榮譽
我也會感到遺憾至極

因為那是屬世的獎賞


還有
我不認為
因為我練琴沒有你所謂的該有的認真
就代表我"不是真正的喜歡音樂"

所以
你是說
要夠認真才是喜歡音樂囉?

我可以很喜歡音樂
卻不代表我就必須讓自己除了音樂剩下的就只是音樂




這就是我們不同的地方
我承認 我沒有那麼大的企圖心
所以 我有我的選擇
有一天 你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