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晚上都很不對勁
我是說我的心 平靜的詭異
一股平安的泉源可以說是源源不絕

有些事情照理說我應該不是這樣反映的
我卻完全相反的...
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好消息
那就是
我不在意了


應該說
還是在意
但很大的不同是
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迷:那很好啊)
太突然了
上禮拜就有這種傾向 不過不太穩 這禮拜視完完全全
讓我有點適應不過來


或許我之前已經寫過類似的文章和心情
但或許那時候是我還不太確定
這次我幾乎可以確定這不是想讓自己好過的幻覺

照現在的狀況
理應
我會難過
難過死
但是卻
沒什麼感覺

現在可以說是更糟吧??
只是沒人看的出來罷了

這是好消息吧
至少
我沒有違背自己更沒有對不起自己
仍然關心仍然在意
但是卻 懂的不讓自己受傷了

很好

恆劭哥說我又長大了

最近有一句話的意象在我腦中佔據很高的地位
我覺得我整個人臣服於那句話之下
"...(前面忘了)...只管放在禱告中,然後隨著事情的發展,隨時仰望祂"
最後兩句 或許就是我之前所缺乏的
我懂得禱告
懂得傾吐
但是
不懂得
work together with him
沒錯 就是讓祂"參與"
每次又有新的情緒
一想到
"隨著事情的發展,隨時仰望祂"
再看一次
隨著事情的發展...就是隨著事情的發展!
整個人就平靜了

另外
我一想到那天就想笑XDD
那個自己想到的結論還滿妙的= =
哇哈哈
是啊 套句某根本不認識的高工同學的話
"你很特別"
哈XD

就是這樣囉~
雖然真的還滿特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