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思考的一天
今天我好像思考了很多事情
真奇怪
最近老是有一些很有新意的東西在腦裡跑來跑去

1.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dog是怎麼想的了
可以理解為什麼他那麼厭惡
不過我不會像他那樣極端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愛情是一件麻煩麻煩麻煩到爆的事情
你不去想都沒事
一想下去不得了
這個主題腦中的結論是
哇咧做的調查果然沒有錯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平生最大的煩惱是
=>長大了之後很多事情都會變的越來越複雜
這是真的啊~~!!
因此 "為什麼一定要把事情變的那麼複雜" 這句話變的越來越頻繁
心思亂到不行的時候總是以這句話作為最後一句跑過心裡的話

2.
這個問題真的很煩
我不知道我還要浪費多少青春在這上面
但是我無法停止
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不要去在乎
今天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
上禮拜五的生命教育課
維真老師說他有一次聽到兩個同學在對話
甲同學批評乙同學長的醜
結果 雖然完全不關她的事情
可是他說他當下的情緒是極度生氣
他也被自己嚇了一大跳 不懂為何自己會生氣成這樣
....是潛意識在作祟
原來是
維真老師小時後曾經被長輩拿來跟妹妹比較美醜
結果...這個黑暗的記憶因為太痛苦 被壓到他的潛意識下面去了
恩....
會不會
我小時後是不是也有某個黑暗記憶
被我壓到潛意識去了
可是我想不起來
或許根本沒有 這只不過是一個可能
我只是想找出答案為什麼我會這麼在乎
我想不起來
而且我沒辦法控制
數數看...已經第六個了
未來不知道還會出現多少個
團契 老師 同學 學姊
我的天範圍真廣
我的情緒真的很容易受他們影響
而且遇上他們會變的極端敏感
這樣下去我會瘋掉我知道
有一點我確定我沒問題[秘密]
但是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執著

3-1.真理
[這是禮拜六早上打的東西 因為前晚打的後面一大半(就是第三點)不小心刪了所以重打]
什麼是真理
每個人都在追求自己覺得該相信的東西
但...誰對誰錯 誰又知?
時下的流行
龐大的財富
奢華的物質享受
姣好的身材
美麗的容貌
好多人都被這些所吸引
但也有人 只想過著幸福快樂簡單平凡的生活 這就夠了
還是有人 追求權利與名聲 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有自己這個人
但當有一天你死去
你所能帶走的
又剩下多少

在思考的時候
其實目的只是在看看這世界上有"多少種"真理
我不禁思考
選擇自己想要的真理的背後
心態是什麼?
忍不住有一股想要洞悉人心的慾望

感謝主 我清楚自己所追尋的真理
我也知道我所選擇的真理將會帶給我什麼樣的未來
感謝主 讓我在這麼年輕就讓我曉得光明的人生方向在何方

3-2.真理
[這是禮拜五晚上打的東西 剛剛突然被我救回來了 兩個感覺完全不一樣 看來心情變換之後打文章真的有差XD]
我終於也長到會開始思考什麼是真理的年紀了
高中跟國中真的很不一樣
我發現我對國中時代的同學沒有高中同學還要在乎很多
才高一沒多久
我已經隱約覺得 等到畢業那一天 我會捨不得到不行
我真的很愛現在的高一己

什麼是生命 什麼是真理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自找麻煩吧
幹麻思考這種哲學問題
我也知道有另外一派人會忍不住產生疑問 第二個問題你不是應該知道嗎
是啊 我的確有個答案
但是 那好像是一個小朋友在懂的為什麼1+1=2之前就被逼的先把這個公式背起來
或許有人會更疑惑了 你自己不是有很多親自體驗過嗎
恩 的確有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難怪人家會說高中是最具可塑性的階段
就是因為很不安定啊
要怎麼說呢
每當我堅持我認為我該堅持的事物
一定會有人批評抨擊
我一向是一個害怕被別人討厭的人
就算現在已經很少了 還是會害怕
一旦有 會整個人變的很彆扭
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堅持了
雖然一直不斷的有好多可以敲醒我的話用各種途徑送到我眼前來
但我感覺好像是撒旦在干擾...
牠弄亂我的思緒 讓我一直看向悲劇面
[星期五晚上打到這裡我就把電腦閒置先去睡了]

4.我要讓我的高中成為我求學生涯中最難忘的階段
我要從現在開始
就建立好與同學的親密關係
如果可能 我想要盡量跟很多同學都很親近~就好像一家人!
感謝主 我的導師是基督徒 跟燁廷一樣哈哈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遇到一個基督徒導師呢!!
我要盡其在我好好努力
高中除了讀書練琴 還有很多值得把握的東西
我要更多的內化自己的心靈
在心靈上與神更親近
希望自己時時刻刻都能想到神
我也願意為他所用 學習順服
我不清楚自己以後將要做什麼
但我的神清楚
他也早已為我舖好所有的路
我不知道他要我做什麼 但我努力尋求
我要成為像翠軒學姊那樣的人
親切 謙卑 順服 溫柔 善良 有良好的影響力 並學習耶穌的榜樣
這是我的藍圖

原本思緒很亂的
打一打就也忘了還有什麼是還沒有釐清的...
算了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