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聚會
因應聖誕節
討論到耶穌誕生的主題
也說到
聖經預言
耶穌會再來第二次
第一次來耶穌帶來滿滿的喜樂與平安
第二次來卻是帶來正義與末世的審判
成真率有多高呢?100%
這不是我亂掰 只是因為聖經做的所有預言還真是沒有一項不實現
到了那時
"萬膝要跪拜 萬口都要承認 他是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過了兩秒老師問我在笑什麼
我想..我是在掩飾真正的情緒吧
最近讀聖經 看到感動的地方常常會忍不住眼淚想奪眶而出
偏偏這種地方很多
尤其是字裡行間在在顯示出神真的很愛我們的時候

說我誇張的人 說我太狂熱的人 就去說吧
我只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夠了
不想隨波逐流 不想跟著世界盲目的走...只因為我是屬神的

昨天晚上 為了說故事
翻到有關耶穌受難的橋段
看到一個章節
耶穌面對群眾的嘲笑
卻只是強忍痛苦 淡淡的說了一句
"父啊!赦免他們 因為他們所做的 他們不曉得!.."
心臟有猛地被重重捶了一下的感覺
我想起去年寒假在某國小 上了彭哥的那堂課
那是我第一次深入探討四福音書 也是第一次被其中內容觸動到心底最深處
同樣的經節
同樣的感動
同樣的覺得"耶穌會不會太厲害了!?..."

回到主題
萬膝要跪拜萬口都要承認
聽起來很誇張對吧~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值得堅持的東西~...
我有信心是因為我曾經經歷過那種愛~...

曾經疑惑過
花了很大的心思在那某件事上面到底值不值得
好困難 我無力
但這句話給了我明確的答案
上帝是信實的神 他從不違約的
既然他這樣說 那事情就是會這樣成了
既然知道結果 那過程再怎麼樣的艱辛又算什麼?
既然知道結果 也知道其中代表的意義
趕在那一天到來之前...為神多拉幾隻小羊~
我只是想盡量讓我愛的所有人知道耶穌有多麼棒
就像恆邵哥說的
"如果耶穌是 神,並且為我死,就沒有任何犧牲大到使我不願為 神做的了!"

覺得很誇張?
我不意外
因為
當你親身體會什麼是愛的時候...你就不覺得誇張了

靠著神我什麼都能做
JUST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