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啊


如果我再繼續執著於這種人的話


這種該死的人



這種害我忍不住花費心思在上面的人



這種我恨不得天底下沒有這種人的人



這種成為我生命中最大的罩門的人



這種我再怎麼樣就是對他們沒輒沒輒沒輒沒輒的人



這種我忍不住在乎的人



這種...又愛又恨又愛又恨又愛又恨恨恨恨恨恨恨死的人







我想我將會不斷的給自己痛苦不堪的機會下去= =~



阿~~~~~~~~~~~~~~~~~~~~~~~~~~~~~~~~~~~~~~



這什麼世界啊!!!!!!!!!!!



我也不想啊.........................................Orz





怎麼辦....................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不要去在乎..............................


我找不出原因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