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件事情~

校車上有個學妹
從有一次校車到我的下車站 而我經過他身邊往前走去時 他跟我揮手說掰掰
之後
隔天開始
我每次下午放學上校車經過他旁邊
(我坐最後一排 他坐倒數第二排)
他都會跟我揮手說哈囉
我下車時也是會跟我說再見
ps..由於我每次都會忘記他就坐在那裡 所以一定都是他先跟我說我才注意到然後才會回= =
[有時如果早上他坐在第一排的話 看到我上車也會跟我說哈囉]

第一次他跟我說再見時 我還愣了一下
因為 我不認識她
不過我還是帶著疑惑也跟他說了再見
然後接下來就一直思考...我認識她嗎還是我什麼時候跟他在哪裡一起做過啥事情?
不過怎麼想就是沒印象

大概過了三四天吧
上禮拜五下午
放學時我上校車
經過他旁邊
他又跟我打招呼了
忍不住心裡的疑惑
我放好書包之後轉過頭 問他說
學妹~你是哪一班的呀?~我認識你嗎?
那位學妹看起來好像有點驚訝我會這麼問
他說他是國一丁的
他的聲音很小聲
我的第二個問題...他的回答好像是說
"我每次都會跟你說哈囉..."後面就聽不清楚了
恩第二個問題有點答非所問不過我大概懂他意思
所以結論是~我們真的不認識XD

有神奇到XD
不認識的學妹耶~
可是很奇怪喔
楊境佳就坐我隔壁啊
他上車的時候還有下車的時候 那個學妹就不會理他
也是不認識的啊~
大概是我看起來比較親切吧花哈哈哈哈~~(踢飛~)

恩恩~
我跟他對話結束之後我回到我位置
心裡還有點想說...阿學妹應該不會被我嚇到結果以後就不敢跟我打招呼了吧=口=
哈~結果反而更自然了

真的有神奇到~
覺得這學妹還滿特別的~
他都不怕這個學姊會覺得他很奇怪之類的啊?
不過當然啦我不會覺得他很奇怪XD
現在有時還變成我主動跟他說掰掰了咧~

突然有種~"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暖存在的"的感覺=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