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
也不知為何
就突然....
真的真的很愛班上的同學...
不是對於群體
而是對於 每一個 個體的
就算...不熟 也一樣

看到有人難過
我忍不住想知道為什麼
忍不住想幫點他們什麼
忍不住覺得...心有點疼

今天樂理期中考
那隻嘴巴真的很不懂的修飾的禿頭熊
就這樣害我們班兩個同學哭出來了
真是的 每次都喜歡開玩笑開太過火
不過 應該感謝挫敗我們的人
因為他使我們更堅強~乖乖不哭喔

從改完考卷就一直覺得身邊的女孩兒情況不太對
看起來好像...不太專心
我的意思是
他的眼神一直往老師那邊飄
然後再看著手上的考卷
感覺好像正在忍 可是我當下看不出他在忍什麼
照理說那時候同學不是跟別人講話就是做自己的事情的

後來終於哭出來了
說真的邊安慰他
我自己後來也忍不住淚珠兒在眼窩裡打轉=口=
...過不久 他好了
發現前兩排也起了點小騷動
阿勒....又一個了 = =
一樣的原因= =
恩....

anyway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每一個 我在學校的 家 人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