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三天兩夜的生活營結束了!!~
感想是~
還不錯啦XD~
會慢慢的打些網誌紀錄這三天的事情~
恩恩~


不過
不知為何
好奇怪
總覺得...
沒有什麼深刻的回憶感!??
感覺不像生活營
比較像只是去玩而已= =
于萱說
大概是之前就去太多次了沒有新鮮感(國姓教會)
這次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不一樣的東西
像去年回來的時候整個就超超超不捨的
我記得
一直到去年十二月
還在想去年八月底生活營的回憶勒!!
而且去年有新的東西~
例如~
吸血鬼大老二XD
君君的蛆之歌XD
當然啦還有攀岩什麼的
不過說真的去年是比較玩樂性質啦

今年的話~
整體來說是有內容多了啦~
勤哥的專講
我每一場都聽的很認真真的!!
雖然常常會抓不到重點到底在哪(因為重點太多...= =)
不過我真的很努力的聽超認真XDXD(勤哥有沒有很感動啊~)
畢竟...以後就很少能聽他講話了orz................
而且我發現
關於睡的部分
我似乎比別人還能撐= =?
第二天早上小組討論(組員幾乎全掛)(聽說別組也一樣)並沒有特別想睡的感覺
第三天早上禮拜看大家睡成一團 我也沒有特別想睡的感覺= =??
我想想...
第一天晚上兩點半睡..(同工會開到兩點多)
第二天晚上三點半睡..(跟君君LEO燁廷尚樺大頭玩到兩點半多..趕要給同工們的小卡趕到三點半)
呼呼~~
昨晚11點半睡 今天中午12點半起床XDXDXD
好久沒睡這麼久了說XDXD

唉~...我的小卡...還是心疼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