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心疼我的小天使卡片.........
震揚(我的正牌小天使)寫給我的兩張....
還有聖芬寫給我的一張.......

超心疼的居然掉了三張..........只剩三張orz.....
(掉了震揚的*2+聖芬的*1)(剩下震揚的*1+君君尚樺一起寫的*1+名慧的*1)

我好愛好愛好愛這些小卡片說......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整個就是太笨...
就總共有六張天使卡啊..
從烤肉區收拾完畢出發前往遊覽車之後我就一直把卡片放在口袋
途中明明就已經掉了三四次
有時是我自己發現 有時是別人提醒我
我還是很笨的不懂得收到包包裡放好.......

我在想...
應該是要有"坐下再站起來"的情況發生時才有可能掉
最後一次掉
是在主日學教室收拾行李彎下腰去 結果掉了 然後我再撿起來的
放完行李之後就直接上遊覽車坐下..
然後突然發現大頭還出現在國姓門口又跑下去找他玩(ps..大頭是人不是狗)
然後才又上去遊覽車上....
所以不是掉在遊覽車上就是掉在國姓教會門口附近
是快到大肚教會之前突然發現椅子上只剩下掉出來的"三張"小卡...
另外三張呢!?當場傻眼........
下車之前我檢查過了椅子前後附近的地板...都沒有....
剛打給名慧叫她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再國姓附近他說沒有......
該不會好死不死另外三張給我卡在椅子縫吧=皿=!!!!
不太可能~..要卡應該也是六張一起卡才對...
好的那三張可是完好如初的躺在椅子上被我發現..
.....心......疼.................囧

我已經好久沒為掉東西心疼的這麼深了說...

我那時候公佈小天使時
轉身一看發現是震揚的時候整個人就超級給他驚喜驚喜驚喜驚喜驚喜驚喜開心到不行!!!
因為他寫的內容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我超愛超愛超愛超愛的~!!!
還有~重點是~他寫的很認真!都有講到重點!不是純喇賽而已XD

依字跡和口吻來看我還以為是某個跟我同年齡或比我小的勒~XD
唉唷~原來是咱們的揚哥啊~
掉就算了居然還掉我最愛最感動的那一張!!=皿=!!
是第二天晚上寫的~...就大概講我晚上演戲怎樣怎樣吧= =
印象很深刻是有個"真是太Cooooooooooooooooooooool了"...
那張也是我那麼驚喜"這居然是震揚寫的!?XD"的原因~
(此句話就是我轉身之後第一句尖叫出來的話:"這是你寫的!?"
我完全不覺得這是他寫的東西說XDDD
哈大概是因為齁
這傢伙平常就是太悶了啦
我根本沒接觸過任何他關心人什麼的有關的方面
才會整個就是驚訝+驚喜~~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內容了~
知道是誰之後超驚喜的哈哈XDXD

唉唷只是我好想保留那個內容...我要內容內容內容= =
其實大概也都記得在講什麼的大綱..
可是我好想把真正內容保留下來.....orz

殘念啊!.....

哼!決定了!以後一收到就要抄備份下來!![會不會很麻煩=口=]

用MSN跟燁廷講
用電話跟名慧講
用MSN跟震揚講
後來又用MSN跟饅頭講

四個給我的安慰都是...
"學習到教訓啦!..."

恩說真的
我從這次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還有這次事件學習到說
收到卡片的喜悅是沒有什麼可以替代的
尤其是知道自己的小天使那一刻~
所以以後~再參加營會~再玩小天使小主人遊戲~
一定要盡可能的寫卡片關心自己的小主人!!XD
還有~!!!卡片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收好!!!....
不然像我這樣心疼的要死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b
雖然如此...雖然名慧跟我說他去教會門口看了可是沒有看到...
我仍然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希望那三張卡片有朝一日可以回到我身邊來TOT......

題外話~
第一天聖芬天使長念卡片的時候
念完我的 怡君就說"該不會是震揚寫的吧~"
我純粹覺得她在亂猜[不可能那麼神吧!?又沒啥特色...]
震揚也是被他嚇的七葷八素...[剛剛震揚跟我說的XD當然"七葷八素"是我自己形容的XD]
他還是搞不懂為啥粉姨會要猜是他= =
哈哈~改天去問粉姨好了XD

呼~...
打完了...
我覺得...現在比較沒有那麼心疼了......
但我還是很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再見到我那三張走失的天使卡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