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居然有辦法連續兩天沒去看別人無名~
從星期二忙到今天= =b
星期二大致是決定我那關的字卡要用啥
君君在催了~
然後昨天整個就是拼拼拼拼拼
*用報到組的資料..
[報到用的表格啊..
國姓教會那邊的報名資料啊..
報名名單的1.姓名2.性別3.手機或電話4.綽號5.職位]
呼全部都要趕給君君和之榕~~
兩位對營會前置作業貢獻最最最最最大的人啊~~~XDXD

*打要放在手冊裡的23首歌的歌詞...
打20張ppt
本來就對ppt不是很熟的我= =...
用完word的歌詞在用ppt
從12點打到4點...
當然其中還摻雜了幾通聯絡的電話啦= =...
完全沒時間去瀏覽別的網業或看別人無名= =~

大家都辛苦啦~~~
明天就要上陣了!!

還記得愛的團契的歌詞嗎~~
成功失敗都不須太在意
靠著神我們是否已盡了力?

恩恩~~靠著神我們都已經盡了力!!!XDXDXD

ps真奇怪~我這次是到今天才開始真正期待+興奮說= =b
照理說前兩次營會我都是前一個禮拜就開始ㄎㄧ笑了=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