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錯覺吧!...
我寧願相信這是錯覺......
只不過是就像勤哥說的那樣而已
一定只是心理錯覺
只是為什麼感覺就很像最後一次出事情前的那次一樣呢.......
好久好久....我幾乎忘了時間
......
我不希望以後出事情......那我就死了真的...


只不過是今年人數變動了一點而已

就好像之前一樣
回來之後整個感覺全沒了
錯覺當然也消失了

雖然...我這樣想 並不完全是好事...
畢竟好多人都勸我別這樣
明明知道繼續keep很白痴
但我只是不想變(?)
太白目了我......

已經第三次了說...
希望這次錯覺也能像前兩次一樣儘快消失掉...
時間點不對啦是怎樣= =

不過為什麼我好像隱約看到之榕詭異的笑臉和勤哥銳利得讓人不敢逼視的眼神=口=
眼睛最尖的那隻當時就在我正面前說= =
真該換位置的~...

算了 會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