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矛盾...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正到底是怎麼想的

是真的

好像變了
又好像沒變
好像還有
又好像沒有

眼前好像有很多模糊
讓我無法看清真相

我是在自以為我以為的那個東西存在嗎?
我不知道

換個角度
我就像榕說的那樣嗎?
那我也太好騙了=口=
或是像思說的太笨了= =

毀約吧
還在猶豫什麼
但心裡又發出千百個不願意
真的會有關係嗎?
只是個約定罷了
真的會有影響嗎?
只是幾句無心的話罷了
說者無意 希望聽者也無心=ˇ=

我不懂我是在不願意什麼
我抓住了什麼嗎?
手一抽回
空空如也?

我怎麼會變成這麼依賴啊
這不是我的個性啊
嗯~我只是~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無意跨越
說真的

為了大多數人好
我選擇了後者

I know you kn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