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個晚上來打篇往誌再去睡覺吧XD
*
首先要歡呼一下~~
喔耶喔耶喔耶我手機找到了我手機找到了我手機找到了我手機找到了我手機找到了!!!~~~~~~
被我丟錯格子...丟到書包上我以為的那個袋子的旁邊的袋子Orz
消失了兩個禮拜總算出現了TOT
哈哈~~找到了找到了我超HIGH的~XD
*
下禮拜要大學之旅
珍珠颱風拜託你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來...拜託......我求你了..不准來!!!!ˋˊ
要玩五天耶五天都給我下雨的話就開天窗了啦>0<
喔耶~很期待星期一~
星期一下午就要去中山大學~~~
珮萱珮萱珮萱珮萱珮萱珮萱好久不見的珮萱姊~~~
昨天晚上跟他說有這件事的時候我紀錯時間以為是一點到三點OR三點到五點
他跟我說他從早上十點一直到下午四點都滿堂=_=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之後馬上去翻大學之旅手冊的時間表:中山大學 16:00~18:00
當下心情一股驚喜啊~感謝主我記錯時間了=ˇ=
這樣的話就剛好他下課我們就到了~
雖然說他接下來要繼續練團[BAND 5/31要演出]練到七點,七點還要練啥大英劇的
不過他說練團很自由~可以自由亂跑~
他從早上10點開始就要待在他說的那棟"藝術大樓"[OR系館]一整天= =
我們可是音樂班,不去那裡參觀還要去哪XD所以那棟大樓我們去定了啦~這樣就可以看到他了喔耶~
*
呼~今天晚上真忙
明天要上作曲趕快把作業趕了一點
明天要考三科英文[邀邀邀邀..SO..]
廣播英文昨天看完了今天不想看
新聞英文單字超多..Orz
今天又一口氣教了四篇文章....吼
文法與句型是什麼東西...暈倒...
雖然真~的教的很好可是真~的很愛刁難人的美妮老師...拜託你仁慈一點..我們都只是一些可憐的學生= =
今天[不算此時]總共用了半小時電腦
五分鐘電話with上弘talk about星期六聚會母親節特別活動的事情
x分鐘電話with劉鎮英文的人~打來叫我去參加他們的試聽課程
我是還滿有興趣的啦~想說高中勢必要補英文的,既然現在有個現成的 而且聽同學評價不錯 那就接受吧~
時間是明晚六點半到九點在水利大樓..可是我沒人載...
算了沒關係,那個聲音很好聽的姊姊說明天不去沒關係,他會再通知我下禮拜的視聽時間~
嗯哼~
剛看了燁廷的網誌 他們好像明晚八點又要排戲+練舞吧~
還滿想去跟著練舞的...喜樂泉還沒很熟TOT這禮拜又有訓練了說..芝芝老師~~教我~~XD
明天在看情況吧,況且我還有書要念Orz
去看燁廷網誌的動機是他說他夢了一個搞笑的夢= =
我是去看他po的夢境啦~XD
還滿搞笑的~不過這個夢會不會太理性了點啊~
不是說通常夢都是醒來如果還記得再想的時候都讓人無言到不行嗎~
而且有時候還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在現實
你的夢除了夢境跳的速度很快[符合夢的特質],還有你不可能忘了練舞 之外~其他部分都好理性哈哈XD
對了~還有~也很仔細=ˇ=超仔細的...連上弘看到爆笑包子的表情演變都記那麼清楚= =
*
這個週末大概也沒辦法空下太多閒時間了
如果我
明天八點真的跑去練舞
星期六早上讀書恩恩
星期六下午去蒙恩
星期六晚上母親節活動
星期天早上聚會 母親節特別禮拜
下午晚上差不多要開始打包了
而且下午我還要看電視哈哈XD
唉~好吧~我好自為之了...
大學之旅最好帶著幾本書去看
還滿多時間在坐車的~
雖然跟容軒他們說可以玩吸血鬼大老二可是總不可能整路玩吧=口=我會暈車= =
anyway~好好享受神賜給我這豐富又多采多姿的生活吧~
喔耶~我過的很開心˙ˇ˙

[ps:輔導課做的憂鬱檢核表~總分31我的憂鬱程度只有2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