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時候 我才學會怎麼樣在禱告中交出去.....



或許這一切的一切全是過程
一開始的自以為沒事是過程
後來的誠實面對自己是過程
質疑封鎖的必要性是過程
為了要不要這麼理性而煩惱是過程
害怕傷害你是過程
對自己生氣是過程
又愛又恨是過程
哭了好幾回是過程

所有的掙扎 無法禱告 不願交託...
全是過程
甚至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過程進行式...?


或許 一定要到了這時候
我才有辦法在禱告中交出去
才有辦法不再為了你可能的罪疚感而整顆心糾結
然後有辦法放手把你交給上帝 因為曉得上帝一定比我還要愛你...

依照這個邏輯下去
你可能的意會,了解,懊悔
之間可能的默然,過渡,復原,重建...
All is process

每一次經歷對生活影響甚鉅的重大事件
都讓我更認識自己一點
認識了不一樣的自己
發現自己是會"如此這般"的
發現所謂理性很多時候其實是帶著許多前提和偏見的(謝謝他提醒我這一點)

認識了不一樣的友情...
...還是會很珍惜的 但主權已經還給上帝

仍是請你永遠記住...我曾經傳給你的那封簡訊


again...
每一個明天
都是先經過祂才臨到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