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bove all powers, Above all kings,

Above all nature and all created things,

Above all wisdom and all the ways of man,

You were here before the world began.

超乎眾權能 超乎眾王

超乎眾受造和宇宙眾萬物

超乎眾智慧和眾人的道路

是祢創造天地和萬物

Above all kingdoms, Above all thrones,

Above all wonders the world has ever known.

Above all wealth and treasures of the earth,

There's no way to measure what You're worth.

超乎眾國度 超乎權位

超乎這世界所知和所想像

超乎這世上的財富和珍寶

無一事物能與祢相比

Crucified

Laid behind the stone

You lived to die

Rejected and alone

Like a Rose

Trampled on the ground

You took the fall

And thought of me

Above all

釘十架 埋葬在石洞

祢捨生命 被拒絕和孤單

像玫瑰 遭踐踏在地

勝過死亡 祢顧念我

超乎一切


* * * * * * * * * * *

自從在全中門第一次唱到以後
每次聽到這首歌
總是很深很深地被安慰

知道自己信的是什麼
知道自己堅持的是什麼

知道自己的生命
是用多大代價換來的
而那
又代表著
超乎任何人所能想像地
那麼那麼長闊高深的愛

老唐講得好
"一個人的價值
不是在於他是什麼
他想什麼
或者...

而是
在於他如何回應神的愛"

終生敬畏神
終生順服祂

亞伯拉罕
真是了不起

我也想要成為
那麼敬畏神的人

"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live,
the reason that I sing...

我活著為了祢
我唱歌為了祢

全然為祢"

--<全然為祢>



"一個活在神面前的人
是不會為自己留下骯髒.遮蓋的東西
因為知道神全然鑒察;
而在神呼召之時
即刻回應"

"凡在上帝面前獻上的
神必為他保守而加添"

"沒有一個人因為奉獻而貧窮
沒有一個人因為順服神而被丟棄"

"不要跑在上帝的應許之外
也不要跑在祂的時間之前"

by老唐這次講座裡講的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我要安靜 知祢是神..."

出自於詩篇46:10和

是因為神的愛
所以我在這裡存在

為主而活

這是鯊魚之所以在這裡的原因
也是一生活著的動力
更是要全人全心努力的目標

榮耀神!

加油囉

"我的日子如何
力量也必如何..."

多謝姐妹們了
有妳們在
真的真的很棒

接下來的日子更忙碌囉
想到就有點覺得
嘖嘖
直接跳過好不好
尤其是那個叫大提琴期末考的東西...
哈哈

不過
如果跳過了
也就不能經歷到
上帝更奇妙的恩典
如果是神為我預備要我經歷的過程
那我想
還是乖乖地跟著神走吧~
因為我相信
是不容易

那會是最值得
而且是最棒的

沒有關係
相信在神的保守下
接下來這段日子
一定是更能經歷上帝的恩典時期!!!

大家也加油囉!!!
願神與大家同在~~~
============================


她的文字裡總是很自然的流露出她對神的渴慕與仰望...
超愛她的~今年暑假營會她要當活動組同工ㄝXDD
哈又可以看到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