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大家對於昨天下午烏龍事件的反應
(請先閱讀上一篇文章)
(排列順序依照時間先後)


[嘴砲A]
那會嚇死好不好
【想不到這句話還頗有良心...】

[學姊B]
你們老師也太脫線(應該是一群老師在看啦)
...跟你有得拼(...)
【妳就硬是要吐我槽...】

[諮輔系姊姊C]
看完了 哈(...恩)
真的會嚇死人XD
辛苦你了,今天。
乖...
【哭哭 諮輔系的果然不一樣】

[會計系姊姊D]
哈哈 其實那個都馬有補救措施
去蘆一蘆就好了
跑行政大樓一趟 就硬掰是電腦問題
哈哈~什麼大學生都有啦!!!!
真的發生這種事 就是要帶家長去 學校就會退一步了
只要在他還沒通知備取學生之前 這是你的權益啊!!
(恩 況且我又不是低空飛過的考生...)
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大學很多事情就會變的沒有想像中嚴重XD
我以前也會就突然遇到一些事情不會處理
後來發現臨危不亂才是王道阿阿阿阿
【姐姐...我不知道該佩服還是感激還是...會計系的果然很會算】

[學姊E]
哈哈 嚇死了
(走之前)
我:我是師大學生我是師大學生...不用擔心(安慰自己一下)
她:哈哈哈哈哈 不用擔心啦:)
【其實妳那時候如果接到我電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有兩個人在那裡一起急而已,還會害我老師打不進來XD】

[嘴砲F]
^^(...這什麼反應)
微笑啊(...喔)
不過你應該還很驚恐吧(驚魂未定 想到還是覺得很毛)
放鬆放鬆 我之前填志願也都很緊張 因為怕弄錯就沒有學校了
(填志願那時我倒還好 反正只有一個可以填 不要填成0就好)
【想想我平日也待你不薄(?) 今日你這麼有良心我真是太欣慰了】

[嘴砲G]
看完了(...恩)(...這麼鎮定)
反正就沒事了(喔 是啊)
那就好啦
(喔)
(是啊)
【過度冷靜+冷淡+冷血(?)的反應讓我震驚到完完全全不想說下去......】

[中肯的農化系H]
呵呵 該說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真的嚇死了)
恩..好可怕的感覺
(真的超可怕啊...比你那時候掉准考證還可怕吧...)
真的!
(「沒看到你的名字」我現在重新想一遍老師念著這句話 都覺得很毛)
恩..以為上帝開你一個玩笑
(太大的玩笑了= =)
【哼哼 看看人家農化系 對比上面 同一個學校教出來的怎麼差這麼多 嘖】

[朋友I]
這應該是愚人節該出現的劇情...吧
【如果真的是愚人節那天拿榜單來嚇我我就跟他拼了...】

[某脫線同學J]
ㄏㄏㄏ
要報到喔
我也要嗎?XDD ↑第二次被嚇到換成嚇到別人的...今天好可怕...
【原來是東海音樂系的不用網路報到...】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雖然只是一件烏龍,但從每個人的反應幾乎就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
大部分人還是有良心的,只是,想不到這個世界的嘴砲也是分成好幾種的。
唉,士風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