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痛
為什麼還要開
為什麼就是不聽話.......

到這個時候
我已經不敢隨便說我真的好了
我怕我又騙了自己 自己卻不知道

不想去想必要性了
如果一定要如此這般才能真正讓我冷靜下來好好思考 才不會被感覺牽著走
我現在當然不管怎樣都會覺得沒這個必要...
既然當局者迷 我是不是應該 義無反顧的聽話?

為什麼 還要開
說好的7/1呢?....

該好好的下定決心
不開就是不開
儘管有多麼的"看起來沒事"

要也是我自己默默的進行
我沒有告知義務 也沒必要
....不可能 我講不出來
太痛了..
forgive me please...You who care me...
I'm allowing myself to be weak...

一個人痛就夠了
我不想傷害第二個人...
尤其是我傷不下去的人...
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多劃一刀...


===
你不會想到的
因為大概很少人做得到這樣...
對 我曉得這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就說我不正常吧
這樣也好 正合我意
===

求主幫助我...
給我智慧分辨我該怎麼做
給我明光引導我前面的路

你一直是
醫治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