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打一下好了


2月底3月初
對就是這個時間點 整個世界轉了360度(又回到原點)的THE POINT
帶著驚愕的心情回學校之後
就是民歌的那個禮拜了
禮拜一中午
要去幫珈宜聽她跟吉他合"妳是我的眼" 看有沒有啥問題

一般來說
學音樂的人 音樂班學生大部分是可以稱的上有絕對音感的
可能要你平空唱個標準音A 會沒辦法那麼準
但如果是隨便聽一段什麼音樂 是可以判斷音高的

那天 我還沒拿到譜 直接平空用聽的
我直覺是A大調的KEY
後來一看譜 發現居然是降A調 差了一個半音
!!
我心裡一驚 冏了 我以前不可能會聽錯的

禮拜三
民歌小彩排(禮拜五就要比賽啦)
聽了庭欣唱的"夢一場"
恩 降G調(心想這個調還真難...)
晚上去琴房幫她聽 一看譜
!! F調
天啊我是怎麼了 整個人的音感完全移高了小二度 也就是一個半音

可惡
話說我心情再怎麼亂也不可能那麼誇張吧
再說我聽的時候心情都很平靜啊(所以真的是我整個人的音感都移調了?!)
而且我這兩次判斷調性都是斬釘截鐵的確定耶!!

太可怕了...
沒理由這樣啊...

我還是高三剛考完術科考試的考生耶!!
那之前高三上一整個學期的聽寫密集訓練算什麼 哭哭TOT

現在狀況怎樣我也不得而知了 反正考完試就再也沒有聽寫課了
也沒有特別去測試自己一下
我想應該只是暫時的狀況吧

不過想到那兩次誤判 還有前一個禮拜週末
還真是

想笑+SO SAD...=哭笑不得....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