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打在哇咧的文章
雖然早在2/23我就滿18了
還是補一下吧~
=====================

18歲了 禮拜一那天就18歲了
忽然18歲的瞬間 感覺真是超詭異又特別的

其實沒什麼變化
只是一想到 可以考駕照了 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在法律上的地位也變了 就覺得一股毛

不過 真的有一種"該好好怎樣怎樣了"的感覺

18歲了 不是孩子了
要越來越成熟 不能再幼稚了
要沉得住氣 不能再任由自己急性子了
要保守自己的心 不能再隨著情緒隨意馳騁了

這陣子 喜事很多 悲事也很多
例如穩上第一志願 例如倚萱的把拔
二則以喜 三則以憂
悲喜交加的感覺真不舒服


好啦 18歲
除了剛剛講的之外

也希望我更愛人愛神
所想所行都合神心意 蒙神悅納
打一下"生命藍圖"裡我最喜歡的那句歌詞
"天父我知祢永遠的同在
且以恩典為我年歲冠冕
未來在你手中我一無恐懼"

17歲半到18歲這段期間真的是充充足足的有恩典有真理
改天我要來寫高三回顧 見證我跟最愛我的上帝至死不渝的感情
哈哈哈

===============
本來
網誌名字叫做"17歲˙我的故事"
不過 最近看了一部小說
九把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跟推薦我看的人一樣
看完 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
不知不覺 也成為那些不斷喊著"青春~青春~"的人之一
所以 新的網誌名稱 就變成"18歲˙我的青春"啦~

我的青春
才剛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