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才有人說
基督徒太容易在感情上跌倒了
每當牽扯上感情 信仰站立不住 逐漸變的將自己的"想要"擺第一
而不是上帝擺第一

甚至很多基督徒
就算接收到真理教導 也很難接受
情願繼續照著自己的想法
因為擔心 上帝給我們的我們不喜歡
上帝安排的我們不滿意

所謂在感情上跌倒
包括選擇對象時的原則
或是在一起後的狀況
就算是兩位本來生命都很好的弟兄姊妹
若不常常一起將彼此交託在上帝裡面...也是很危險的
禱告應該是一件無論如何也要在一起做的事情 再基本不過

我們很容易將生命中大小事交給上帝去掌管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遇上感情 卻很難輕易交出去 還是容易偏向按照自己的想法

或許有些事情
我們會說 "既然是朋友 那當然是好好的支持到底了"
家人朋友的支持的確是一股很大的驅策動力
就算有似乎不太正確的想法或態度 相對的也被弱化了
但我覺得
有些事情
到底合不合上帝心意
是不能輕易被人們膚淺的自我解釋妥協的


的確是難
有人問
何必這麼嚴謹 這麼認真 這麼嚴肅
但請別忘了 基督徒是要進窄門的(強烈建議再看一次)
既然要進窄門 標準能不高嗎?
這真的挑戰我們與上帝的關係
問問自己 你可以多順服神?
========================================
大家以為我為什麼要帶"在你手中"這首歌?
本來這不在預計之內的
只是經過我的評估 因為基督徒偏多
決定把最好的朋友耶穌換掉
加"讓我"和"在你手中"
再說 在你手中這首歌 實在太深觸我心了

<在你手中>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 毫無保留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 毫無保留
生命中一切全是你所賜給我
賞賜在你收取在於你

也許曾渴望擁有
但祢要我慢慢學習放手 在每一分鐘
現在我已經不同
生命屬你不屬於我
甘願 成為你手中美好的工作
====
這首歌實際上只講了兩個字:順服 (關於這兩個字 再另闢文章做討論)
賞賜的在於你 收取的還是在於你

國中 高中
友情上面
上帝不斷不斷的給我這樣的功課

或許 上帝是藉著從同性友誼在"賞賜收取都在耶和華"的功課中
導引我到感情的上面去
我不知道 只是
在友誼上學著"順服"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讓我忍不住有這樣的揣想
沒談過感情的人打這樣的一篇文章 或許稍嫌生澀
未來 可能會遇到一些感情上的選擇 做法
我不知道我會遇見什麼
但不管如何 求主保守 讓我永遠持守合神心意的道路
永遠將上帝擺第一

『更專心的禱告,去思考怎樣做才是真正合神心意,最重要的是順服』
記得嗎?這是給你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