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醬 咖裡PANPAN *哥羅西~西~檸檬~西~西~檸檬~ - 先睡覺,再睡覺XD
(震揚)終於逃離小黑蚊的魔鑽(淚目)
(小潔)加拉犬-無法掌握的感動 無法控制的想比出大拇指 無法開口的愉悅 還有 車上冷氣好冷 我感冒了 冏
(上弘)歌羅西是我心中永遠的王牌
(我)用心相信就可以

以上是狀態暱稱
下面是回應單內容

(靜妮)這真是一個充滿知性與理性的營會啊~!!

(亭萱)我很喜歡這次的營隊~!
這個是所有回應單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張XD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狀態比較沒去年那麼瘋狂
果真是走理性路線的~~


看完這篇
順便點點下面距離幾公分遠的的歷史上的今天那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