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會讓人「越唱越喜樂」的歌!
我必須說它真的有把喜樂的感覺寫出來。。。
看到綵瀅的網誌寫著:Sandy(游智婷)台中場巡迴那天每次唱到「你使我自由飛翔 不再被罪惡綑綁」時都會「非常喜樂的轉一個大圈圈」
哈我笑了XD
不過我也是每次唱這首我都好想轉圈圈~~XD
上禮拜五一回家又把PW13拿出來聽,聽到這首時我還聽到一半轉著圈圈去冰箱拿冰棒來吃XD超開心~
{###_vashtiskysis/20/1248829141.mp3_###}

喜樂泉源 詞曲:余盈盈

祢是我喜樂泉源 祢使我歡欣跳躍
祢使我自由飛翔 不再被罪惡綑綁
祢是我永生盼望 祢愛有無比力量
從今時直到永遠 祢應許不會改變

祢的寶血 有能力能醫治一切的傷口
祢的復活 能改變一切的咒詛成為祝福

我們要高舉祢聖名 祢配得所有最大的讚美
我們要用全心 和全意 來敬拜祢
我們要歡迎祢來臨 願祢來設立寶座在這裡
我們要張開口 不停讚美祢

我還記得
這首是讚美之泉巡迴那天第三首詩歌
(前兩首都是以前的 這是第一首新的當然特別有印象XD)
印象很深刻的是
唱到"不停讚美祢"的"不停"時候
台上的團員們每個都加了重音
還用肢體動作有力的表達出那種無比的喜樂
好喜樂~...ˊˇˋ


打一下小光對這首歌的感想~
我覺得看完小光這篇文章也讓我感同身受~很想轉圈圈~XD

今年PW13的專輯中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喜樂泉源”這首

那天在台中場的時候
Sandy每當唱到”祢使我自由飛翔,不再被罪惡綑綁”這句歌詞時
就會”非常喜樂”地轉了個大圈圈

喔喔喔喔喔~
當下都被那種喜樂給感染到!!

:D

生活實在是很不如意
哭哭

但 神的愛就是這樣地奇妙
哈哈~
真的能體會靜妮同學說”她攻破了”那種感覺!
XDDDD

上帝真的是活的啊~~~!!
XDD

祂是一切喜樂的源頭!!

=================
希望大家聽這首歌的時候也會喜樂的想轉圈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