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靈修交換日記XD
聽起來好有趣的東西XD
學弟..真是虧你想的到這種東西= =
應該說 也得感謝心泰哥的分享 哈
我整個就開始期待了XD
不過希望不要造成壓力才好
兩天寫一次 恩恩

帳號密碼我也想好囉~
先兩邊確認好再去辦好了...


還有另外
前一篇"一天吃兩餐的日子"
為了這篇網誌我居然被三個人ㄉㄧㄤ= =
好吧你們的反應還真大= =
老實說我一開始覺得也沒那麼嚴重= =
再說我也沒讓自己餓到..
不過後來想想
既然被三個大哥哥大姐姐唸[恆劭哥翠軒君瑋...]
那還是吃一下吧
聽說午餐是最重要的一餐= =
(所以要省也是省晚餐??)
(問題是晚餐是我媽煮 所以一定會吃的 = =)

奇怪的是
我好像吃越多就越容易餓
真是...
前兩天中午雖然還是有吃東西
但是那畢竟不算午餐
下午就算會餓也不會那麼嚴重...
莫名的是今天我中午吃了正式的午餐
下午居然比前兩天還餓............囧
算了
隨他去= =

阿反正就是如此
三位哥哥姐姐讓你們緊張了真是抱歉
不過謝謝你們啦XD

結論是
一天吃兩餐的日子
只維持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