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了一些讚美之泉新專輯的歌的心得過後
本來就常會出現很多不認識的人的"誰來我家"名單
冒出了很多"我連過去之後發現也有參加讚美之泉"的人
最神奇的是我已經看到至少兩個人是"同時有去我和綵瀅無名逛過的"
意思是一堆人就是在網站上搜尋讚美之泉之類的字串然後連來連去

哈好好玩啊~
想不到居然間接造成這樣的回響和聯繫~
衝著我的讚美之泉網誌來我無名的人至少有5個了吧
沒數 不過真的很多
這樣也不錯
間接認識基督徒
好像連無名都多了點哇咧的味道哈~
(雖然目前有些留言人根本連名字都還不知道XD)


而且目前為止"我們愛"和"翻轉地球"的點閱率一整個爆高XDDDDDD
我有直接把文章連結放在即時通也是一個原因
不過也太多了XD

以後會一個禮拜放一首
(其實已經放在相簿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聽)
這張專輯當中我有七首是相當喜歡的
不管怎樣這七首一定會放完

先這樣~

愛你們:)
TO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