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your God how big your problems are,
Tell your problems how big your God is.

倒數第二節歷史課
抄完民初的歷史年表
正在等其他同學寫完之後老師要講解
坐我右邊的庭聿
突然在她的筆記上 找了個空白處
寫下上面兩句話..............


緩緩的讀了兩遍
居然有泛淚的衝動

我問她怎麼會突然寫這兩句話給我
她說這是書籤上的字
之前有人送她[應該是她美國的朋友]
她覺得很讚 所以就寫給我看

當下想想也對 就只是分享吧~

後來再想~
呵呵
她會不會真的注意到我今天不太對勁 有心事呢?~
我已經盡量讓今天的我自己很自然了
不過就算她真的只是無意間的分享
也真的是感謝上帝
給她這個意念寫了這兩句話給我
這就是上帝在對我說話吧^_^
我這才發現
我是很容易用文字來鼓勵的人...
用"講"的反而沒什麼安慰效果
常常 某個心情好轉的時候 都是因為某一句話

有時覺得慚愧
我的信仰已經漸趨成熟 比以前進步很多了...
但有時 仍是忍不住的沮喪絕望害怕
常常在感性當中 就會很難以理性來持守我所信的[就算我想]
也常會忘記每一次感動的瞬間的感覺...


今天 算是過的還不錯
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些
跟不少人講到話
也感覺到很多人的善意
跟好的同學還是很好
跟一些平常較少講話的同學 今天講到話了~很開心!
大家~~愛你們XDD



今天...

謝謝你 庭聿
謝謝你 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