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了宋發哥的哇咧

首頁有個連結

高雄的06&07畢契=>聖賢&聖合畢契
合唱的"事奉你最甘甜"
是為了今年的詩歌觀摩會練的吧
這是後來致誠哥(據說是宋發的本名)自己製作的影片
只是 因為沒有對嘴 據說被立士哥整個針對沒對嘴這點表了他一下XD
(或是說是被很多人= =)


點進去 聽了

[歌詞]
當我們再次聚集你寶座前
看見你豐盛恩典 不曾斷絕
前方路雖有困難 你卻相隨
我知道 事奉你 最甘甜

我要揚聲讚美你奇妙作為
你好處不曾與我相隔遙遠
我要堅定的站立再次奉獻
因你必引領我到永遠
===========
不知道為什麼
是先入為主嗎
總覺得小綠的詩歌都好有校園味
至少 對我來講
這首歌的確是從小綠學到的新歌



好濃烈的回憶
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參加飛躍
那是我國三暑假 當撒母耳遇見變色龍
第二天下午 演戲時間
每組除戲劇之外要再多穿插一首詩歌
記得是永琳選的
她就選了這首
還記得是我司琴的 雖然是第一次彈
(電子琴好難控制....我還是喜歡鋼琴)


很強烈的感動
邊聽這首歌 不斷的襲來...
第一次參加飛躍營會
印象就極好
對人的印象
對活動的印象
對手冊的印象
對每一次小組晨更晚禱的印象
對活動組的印象
對梗的印象
對最後一天的超搞笑處罰的印象

反倒是對賣仙草的阿伯印象不太深
他一出場 全場就在竊竊私笑
我當時完全不懂為什麼


第一次的飛躍營會
在我的信仰路程上算是一個轉捩點吧
突然間對聖經有很多很多的感覺
突然間對上帝有很多很多的感覺
那時覺得
哇 這個營會 酷斃了 超讚的
感覺每時每刻不斷的在期待 也不斷的驚訝
I was really really astonished...

我還記得那個大會堂
冷氣開很強
位子很多
很多人

我還記得多佳姐跟我約談的地方
是在餐廳附近 旁邊有很多花花草草
聊到一半還下雨...
我們有很多的相似處
我甚至還記得當時跟她講了什麼
其中有一些 默默的 應驗了ˊˇˋ

我還記得書攤的景象
我還記得與神相會時我選的位置 還有大會主席聖傑哥到處提醒學生時間到了要回大會堂

我還記得宿舍跟會堂離多遠...


我還記得第二天下午的戲劇
每一組都是賣力演出 每一組都好厲害
每一組的訪問也都是超經典...
感覺當時的主持人聖傑哥和恆劭哥一直被欺負XD
"為什麼你(約書亞)明明知道有大衛王下命令說不可以吃東西 還是要去摘蜜來吃呢?"
"...因為...聖經上面就這樣寫啊..."

↑其實我當時真的是誠實回答...只覺得說這沒有什麼"為什麼"可言...他就是這樣做了...我沒有任何搞笑的意思...
話甫畢 全場拍手大笑 我才知道剛剛不小心講了個笑話...= =
可憐的聖傑哥 對不起= =

那天下午我全程錄影呢~坐在第一排整個視野超好(檔案還留著喔~有興趣的請跟我要)
去年暑假過後 有次心血來潮 想來尋找以前不認識後來認識的人
...以諾哥 我本來就在那個營會對他有印象 印象深刻他演的掃羅 他那組是我覺得所有組裡面最搞笑的 那個撒母耳一整個就經典 聽說是一中團契的 可惜後來的營會就沒再看到他
...孟皓哥 忽然在影片中發現你XD 超好認啊~
...立士哥 因為戴眼鏡 一開始認不出來 後來越看越像 原來一個人有或沒戴眼鏡是差很多的
...勤偉哥 剛剛才想起我還沒找過他(今年寒假才知道是何方神聖的咩)...msn敲了一下他本人問問大概在哪一組...居然跟我說忘了
不過...超好認的哈哈 演撒母耳 而且戲份還真多~(他本人完全忘記= =)
像孟皓立士哥都只有幾秒 哈...

其他的 君瑋綵瀅翠軒 那是本來就認識的啦~





當然 我還記得賴郁姐是我在飛躍第一個認識的人ˊˇˋ



所有所有的還記得 都收錄在我寫的營會日記
那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把所有的營會日記 用紙和筆 寫在一本小冊子上
一頁大小是A4一半
我寫了20幾頁....滿的

第一次 是最新鮮的記憶
第一次 也會是最鮮明的記憶


一想到
一年兩次的飛躍營會
已經辦了50多年的飛躍營會
造就 激勵了多少高中生
就覺得好偉大
(50多年..就是100多次 北中南又都有辦 300多次..)


我想我以前一定在日記提過...
第一次的飛躍營會
我就在回饋單上承諾我會回來當輔導 回來服事
哇 當時怎麼會勇敢作出這樣的決定
甚至對校園尚未有多少認識
可見第一次的飛躍營會對我的衝擊有多大


不管怎樣
將來
是一定要回來服事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