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 讀第四篇
分享時我在第三和八節之間猶豫
這兩節都被我在過去的某個時間點畫線
後來...我選擇第八
4: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自從營會過後
靈修生活是17年來前所未有的穩定
(禱告讀經&讀第一代福音戰士)
生活中...平安的感覺源源不絕而來
自從前幾篇日記打過的那一次對上帝大哭之後
心裡就常常有聲音提醒我

妳的未來掌握在上帝手裡
祂會為你預備一切

雖然說我還是處在"雖然不喜歡作曲但仍然要用作曲當主修"的尷尬境界裡
我卻沒有以前那麼慌張又容易心神不寧了
相反的卻是平安沉穩的心情
而且每天要跟上帝約會之前
我的心情是很期待的!

分享到最後
我舉了我媽的例子
前幾天她跟我說

很擔心妹妹以後的學習狀況
我的小妹性格比較"活潑"一些
直升是直升了
但是如果沒有足夠的意志力的話
會有點擔心將來的學習狀況
說了很多,有點忘了內容,總之就是,

...之類的


我就默默的聽
但是在這個當下
我卻強烈感受到那種對比
(雖然事後想想
我也知道我妹的個性啊...
但是她是媽媽 我是姐姐
她擔心的程度當然比我多)
那種擁有一股平安沉穩在心底
和活在對未來的不確定 害怕慌張當中
的兩種情況
的對比

這兩個禮拜以來
也就是上禮拜和這禮拜
似乎兩次聚會都很強調這個重點
上次我們大家的共識是
"如果我看重跟上帝約會的時間
上帝就會看重我該做的事情"
而且不只是共識而已
還是"很強烈的共識"
可惜達成這個共識的時候
現場只剩下三個人 尚樺 佳蓁 我
(其他的陸陸續續必須先行離開)
所謂很強烈的共識
意思是我們三個都分別分享了自己的生活見證
which are related to 這個重點的生活見證
所以並不只是同意而已 而是已經親身經歷
這禮拜算是延續這個重點

如果我們持續行在上帝的道路上面
祂就會一直一直的看顧我們...
單純交託 倚靠上帝 祂不會讓任何一件事情落空或使我們失望

我想再次強調的重點是
有靈修的生活 真的很棒
很開心的是 藉由這兩個禮拜 我們真的彼此激勵了
尤其是尚樺和佳蓁
我們三個都覺得
很奇怪 這次段考
不會特別覺得有以前那種很大的壓力
對我來講
段考前一個週末
總是跟時間的賽跑 還有意志力的訓練
我得不眠不休一直讀一直讀
除了吃飯洗澡上廁所 還有禮拜六晚上的青少聚會
一定是一直讀 讀到想吐還是讀 因為讀不完啊

這次呢
計畫好禮拜天去校園
為了拿我的影片
花了不知道多久把我的4G記憶卡清空
(找傳輸線找很久 這是新相機 我還在試驗功能)
總之我禮拜六下午的四點到七點是荒廢的
禮拜六睡覺前又上了一下線
禮拜天早上其實也沒認真到哪去
中午12點出門 三點回到家
這次的英文 我是利用考前整整四個小時(12~4點)的自修課讀完的 公民也是利用今天早上的早修 國文是昨天晚上才看的 數學仗著週考已經考過同樣範圍 就只是(自以為的)隨便看看
整體來講 這次我準備的很從容 份量並沒有比較少 我並沒有比較早準備(應該不算有) 但是就是很從容 也沒有很緊張的感覺
(除了禮拜天晚上因為已經讀了兩天...
一整個不想念....
開始打電話...傳簡訊...收簡訊...回簡訊...)

anyway
開心:)
最開心的是佳蓁尚樺逸柔庭聿和我...一起在聚會中 在神的愛中成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