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寫在第一代福音戰士第26篇的memo
26篇的重點就是復活 節錄一小段文字

"雖然整個局勢對保羅是如此不利,然而,因為復活的主掌管一切,並且保羅有復活的盼望,因此他不但可以無愧於心地為自己辯護,還能藉著辯護的機會傳揚福音,以致於腓力斯大人後來還私底下,請保羅為他和他的妻子,講論信耶穌基督的道."

=========================

今天下午在校車上,我剛好在看中信3月刊,有談到生死復活的事情(剛好這課就是!!)

so sad...在車上我思考到一個問題...
我看過有人初信主時的好奇興奮,喜樂盼望
也看過有人未認識神的沒有方向,迷失徬徨

兩種人,兩種對比。對兩種人來說,他們的信仰又分別是這麼的理所當然。理所當然到一種...站在兩邊角度思考時會有種被分裂在兩個世界的感覺。也就是,兩邊似乎都對的感覺。

我好希望身邊的人都過的有真平安真喜樂...



*彼得後書
3: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