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你新增了好幾篇的網誌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對你有點愧疚....
好像...
自從重新聯絡上之後
由於對你的不如從前的了解
我好像一直抱著防衛的心....
不太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或許也是因為...
去年暑假那次的聊天讓我覺得你整個人變...造成不好的印象
結果潛意識我會先有個前提
就是我對你來講不一樣....= =
以致於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某句話一定有一部分是刻意的

當然....一部分來說也是我先入為主...

...而且不管某位可愛的同學說些什麼...我都沒改變過我的態度= =

我想說
對不起....
今天看完你的文章...

心都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