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視唱期末考
我拿出那本紅色課本
翻開......
回憶又湧現了








這學期的視唱期初考
當然也是在星期三
那個禮拜的禮拜二晚上
印象中好像是412琴房吧
我練了最後一次
練完
合起來
一看時間
晚上九點鐘
拿出手機
撥電話
"09........"
那是 一直到現在的 最後一次
沒錯 last time....
.....這麼自然這麼開心這麼熱烈
在撥出去之前
我才剛跟上帝禱告完呢....
幹麻給我之後又拿走
"你們白白的得來 就該白白的捨去"from The Bible
好吧= =那也只能這樣囉~...




真是....
我幹麻老是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
窮對比罷了....













不過
這次沒掉眼淚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