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本篇引用自我們五重奏的大提琴手周尚樺小姐XDD
我好愛他這篇文章~~!!

該從哪說起呢?
一切都太棒了!!
上天的旨意?
或許吧!
這次的省賽
說嚴謹點
應該說是這次組五重奏的所有過程
內心的感受
那份感動 那份過程
突然!
內心的世界 變寬闊了!
音樂 好像不僅僅是那麼無趣且狹小
音樂 好似在我生命中 做了另一個轉彎
轉到讓我可以繼續通行的道路
或許在那之前
音樂 只是種讓我說服自己還有個特殊專長的工具
音樂 只是種讓我自己能夠在常人之前可表現的一種東西而已
但一切都變了
五重奏
改變了我好多的東西
聽到音樂的感動真的是無法用短短幾個字來形容
在那之前
布拉姆斯的曲子 想也沒想過有這種榮幸可以演奏
那是多麼的棒!
今天 是上台北滿一個禮拜的紀念日
好吧~
妮妮 我真的由衷認為這是個該紀念的日子
老師對我們的付出   無價!!
我們對自己的付出   無價!!
所有在一起練的時間  無價!!
那是怎麼也買不起的
真的!我們5所不能!

百萬名琴的大樹比喻
我好感動
"在原始森林 面海背山 從無到有 經過鹹海風的吹拂 有些樹禁不起考驗而倒了 有些樹因生長在無陽光的地方而倒了  最後 禁得起海風與陽光的考驗 而長成大樹 則是做成百萬名琴的樹材"
而我們則是那棵屹立不搖的樹 是吧?

在台北 短短的兩天
竟然能夠改變我對音樂的價值
改變我對音樂的熱忱
改變我們五個人的感情
不!是六個人~
老師 
你真是棒到翻掉!
你又學到了我第二個招牌動作XD
哈哈!
喔~奶茶我愛你XD(這....是所謂的新綽號嗎??)
我們會用中山堂的演出來報答你的~

布拉姆斯
我 甘拜下風
什麼叫音樂?
在你的曲子裡
我感受到豐富的感情
熱情 澎湃 悲傷 可愛 浪漫
一應俱全
所謂的享受音樂就是如此吧!
越聽越感動
那中深入到心坎的聲音
(好難形容= =)

~Keep lo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