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8學校小組聚會的講義

『無論什麼方法,都求神讓我在祂美好的計畫中轉向祂,並成為豐盛』
-貝多芬

『我曾親眼見過上帝,因此我了解祂的全能,懼怕她的震怒;但我也認識祂,對受造物的愛,憐憫與溫柔』
-莫札特

『很多人不知道,我們住在北德的人,每天都渴望讀聖經,不能一天不讀聖經,就算書房不點燈,也知道聖經擺在那裡』
-布拉姆斯

『德弗札克信仰單純又堅定,平日喜歡讀聖經,並與上帝建立親密的關係,他常在他的作品之前寫上"With God",而再結束時寫上"God be thanked"』
(附註:3/10晚上10點鐘,發現我們練錯曲子時,我也再正要開始練的指定曲:第四樂章的開頭,寫下...With God 提醒自己每次練習時...上帝也與我同在
在我寫下之前,我也發現,尚樺在他一開始很難的主奏那一頁 寫下:God 從筆劃看來,他是很沉重的寫下 呵呵)

『全能的上帝,求祢在無盡愛的光芒中降臨救贖我,賜予我更純潔更堅定,那蛻變的生命』
-舒伯特
「在祢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祢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詩篇36章9節

『我察覺自己被人珍惜甚至愛護,這是一種深入心靈的感覺,無論如何,愛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們都渴望愛, 這是使一個人生活平衡的首要條件,但是要先去愛人,才能被愛』
-卡列拉斯

「愛是從神而來的,神就是愛」-聖經

『Soli Deo Gloria!』(一切榮耀歸予上帝)
-巴哈

『技術只有為高尚的目的服務,才有價值』
-舒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