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2006年2月24日
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
老闆說 妳回來囉 一樣齁…
我說老闆你太厲害了 還認得我
老闆和老闆娘笑開了的說
當然認得 有學生一年回來一次我們都認得

這是他們專業之一吧 呵
這也是屬於這裡的人情味…

前天晚上回到台中來
刻意在開學前提早幾天回來
想預備心

昨天在家洗洗弄弄的
把衣服被單小破車全都洗一洗丟到陽光下去曬
好像覺得東西到了陽光下
就會乾淨了

台中就是這樣充滿著陽光的味道
還帶有一點過年的味道
那個過年的味道
是好像不管在台灣哪裡的小巷弄間都可以嗅到的

一個月的寒假
就這麼過去了
趕了兩梯營會
和家人們過年
再回到我的小世界
回到自然的規律和平靜

好像一回來
我也不用去想要做什麼
就會自動開始一種生活作息
會想早睡早起
會想讓心在上帝面前安靜…

小別回來的同時
也感受自己上學期在這裡建立起來的生活

心裡滿著感恩

這個寒假
有很多恩典

在帶大靈和全中門中 自己也有不少學習和體會
語玲帶禱告會的時候我分享說
這次帶營會讓我有種感覺
我覺得自己好像用我和神的關係在服事
意思像是
在我和學生分享上帝的真實時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上帝也藉由營會
讓我再次看到祂的真實
讓我知道
我在每天每個掙扎每個不確定中
不斷學習把生命交付的對象
就是祂
這位真的上帝

營會中
十架前
我也更明白了什麼是恩典
而越知道到這個信仰就是恩典
也越知道知自己本為罪人
是何等不配

和學生說的那句話 也是提醒自己--
" 不要問自己能為神做什麼
先明白神為我做了什麼 "

回到自己的生活中
面對神的時候
真的知道
自己還有許多不好
跟隨的路上
還有很多自己要對付
要學習順服

怎麼會不知道
自己該做什麼 怎麼做
怎不知道 祢喜悅我怎麼活

但我求不依靠自己
乃依靠祢
========================================
這是這次寒假飛躍營會裡面我們這組的輔導衍雲姊的網誌
我好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