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地
禱告
再禱告

半年前
我以為我才不會這麼笨....
但自己騙自己換來的只是無限的痛苦

不斷地
禱告
再禱告

哭也哭過了
幾乎沒有人可以講
沒有人有辦法完全了解我
沒有人有辦法給我建議
沒有人可以幫我...除了上帝
...他了解我所有的心情

我不斷地跟他訴說著像夢一樣的願望
可能達成嗎?...我真的不知道...

哭也哭過了
笑也笑過了
從頭到尾我還是沒能學會控制我自己
這是我的宿命嗎?...天生就是這樣....?
我難過
我希望自己不要這樣自討苦吃
但我只是做不到...
仍然敏感
仍然想太多
仍然受重傷...


而今
半年過了
願望...成了
回首這半年
我甚至搞不太清楚這一切到底是怎樣來的
禱告的力量何其大
我所得到的這一切....
...由衷地我願將榮耀歸給那全能的上帝
我知道我所得到的這一切
不是我努力得來的
而是他白白賜予我的...


若不是他
事情怎麼可能這樣變化
若不是神加添給我的信心
我怎麼可能在絕望中仍然緊抓住一絲盼望仍然抬頭仰望...

而今
你是我認領卡上第一個名字
難道說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上帝給了我這麼多
讓我有辦法好好關心你更了解你?
還是說 上帝其實要我這麼做
並且給了我這樣的命運
而認領卡...反而是原因的結果?


不管真相到底是如何
這不重要
我相信上帝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美好的計畫
我會持續的繼續的...為這許多事情禱告
雖然我知道我是軟弱的...
但求主給我力量 讓我剛強壯膽毫不懼怕...
並且有更多的信心盼望與忍耐...來走這一條跟隨的路

就像彩瀅說的
求祢來破碎我塑造我...使我成為你合用的器皿..在你裡面得以完全..更合你的旨意




朋友
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珍惜和你的這段友情

是用淚水換來的
是用承諾換來的
是上帝側耳傾聽我的禱告白白恩賜給我的...

我從未向你提過曾經有過的所有艱辛
可能也永遠不會提
你也不會知道我在寫你(知道就神了~XD)
每次很開心的跟你聊天
日益增多的歷史訊息
從心底洋溢出來的是滿滿的感謝...
感謝上帝他真的對我好好^______^

是真的真的很珍惜
我求上帝更加堅固我們的友誼
不讓魔鬼撒旦挑撥離間
也求聖靈如在我身上一樣的在你的身上動工
我知道有一天...你也能進入永遠的國度 我有信心˙ˇ˙
你告訴我的很多事情 周圍大環境的變化
種種跡象都顯示出 上帝真的在幫我...

一切的一切 我會繼續放在禱告中...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