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齁
我一定要把現在記下來XD
超好笑~~~
我在看2004年10月記下來的東西
有日記 還有一篇跟君君的聊天內容XD
10/5記載著進入青少以來發生的大事的日期
有我告訴勤哥某件令我超級無言的鳥事的日期
有我從勤哥口中得知(他考慮的還真久= =)另一件令我超級驚訝的鳥事的日期= =
10/16記載著...什麼東西啊~~?!
被勤哥笑了很久的這件事居然寫在這= =+
我邊看邊傻眼邊罵...XD
太妙了2004年10月17號
君君如果你有在看我網誌你的歷史訊息也還在的話
去翻翻看吧超爆笑XD
很想笑很想笑很想笑很想笑很想笑
花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那麼白痴啊XDXDXD
我真的是笨到極點的笨耶!!!
也可以說是很單純吧XDXDXD
講成這樣
高二的姊姊還聽不懂才怪XDXDXD
真是夠了盧靜妮~
以下是心裡的os

可惡的勤哥~

可惡的君君~

可惡的詠真~

很好笑的話題

我跟君君都共同認同的觀念

=>高中交女朋友是很蠢的事情花哈哈哈
這句話是她講的XDXDXD

還講到詠真~
她被詠真嚇到XD
超超超超好笑~~~
君君你猜的功力也太強了點XD
不過你的反應真的很好笑XD
還直覺勒~~~
太厲害了=w=
真希望我變成高中生後也擁有這種本領=ˇ=b
嘖嘖
沒想到那時候我將來是個八卦女王的鋒芒已經畢露了
夠了~~~XDXD
君君= =還心花朵朵開勒XD哈哈爽成這樣~~
跟君君聊天真的很開心說~
就算說了白痴的話她也會比我更白痴下去= =b
就算想做白痴的事她也會陪我(?)
君君還突然很像我姊,當時還很高興的說哈哈那我就有三個姊姊=ˇ=詠真珮萱還有你~
她也說"那我不知道有幾個妹妹啦~念之~瑋廷~你~還有小君君~"哈哈XD
真是夠了~很多我邊看都覺得我很白痴的話~想說君君應該會無言吧
結果滑鼠往下拉...發現她真是個親切的好人哪=ˇ=

"只要願意相信和敞開自己的心 其實聊什麼都可以"
這句話也是你講的君君=ˇ=
已經過了將近兩年...
人世間的污濁似乎都把我們污染了...
不再單純...

君君~跟她聊其實不多次~
不過~每次跟她聊總是很開心^_^
她是一個好姊姊~
也一直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不怕被噓~不怕被白眼~

後來又看到2005/2/20的日記...
爆shit~真是個討厭的日子= =+(ps其實整體來看也沒有那麼討厭啦= =b)
DOG第一次來我們團契聚會我居然遇到這種事情= =+
死勤哥.....~~~~~
哼哼哼哼如果現在很多人知道這件鳥事,那一定都是拜那天所賜啦我生氣了=W=~~
玩遊戲的時候什麼報紙聖經~~我們這組居然只有0.5分= =結果被罰唱歌= =雲上太陽~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心情爆爛,不是因為輸了,也不是因為被罰,而是因為氣自己~~整個就是放不開啊=^=
不過後來...我的天啊...轉變還真大
玩挪亞進方舟的時候
我看到我記載之榕被抓到兩次,最後選擇抱著淑君的頭說我愛你
突然覺得...哇勒...之榕那時候還沒有現在活潑呢~
害我一開始知道她的時候還以為她是個"很成熟很成熟的大姊姊"(我吐)
現在整個就是個幼稚鬼~~=W=

呼...那次慶生還是第一次玩奶油玩那麼瘋...
可惡的燁廷居然騙我說要幫我擦掉結果往我臉上抹更多
可惡的LEO居然從背後偷襲我
可惡的KIKI居然把我逼到沒地方跑
= =+那天我跟奶油犯沖啦~~

那天是怎樣
印象中好像是那陣子
我突然跟團契一堆人變很熟
那個禮拜的上禮拜過年才剛過完說=3=~(這跟過年好像沒啥關係?)
那禮拜慶生玩的特別瘋...
但聚會一開始沒多久那時,我卻心情糟的以為這禮拜毀了...
my god...

突然有種五位雜陳的感覺...
魔咒...
魔咒魔咒魔咒~~~
滾~~~~~~~~~>W<
光是看那天的日記
就不難了解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我還是逃不了
在那天的日記...我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已經safe了=3=
結果原來被自己騙了TOT

如果逃的掉的話不知道現在的生活會長什麼樣子= =+


2/20~再過三天就是我生日了說(神遊~)
今天不是7/25?我想這個幹麻= =?
真是夠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